有意介入球场管理 原华:高尔夫就是LIFE STYLE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4:23  精品购物指南
有意介入球场管理原华:高尔夫就是LIFESTYLE



  坐在马航的飞机上,原华俏皮地翻开马来西亚站赛事手册,指着其中一幅自己开杆的图片,“瞧,这不是韩国女子职业球员吗?”

  原华打球的动作职业,打起比赛来的心态,也是难得的镇定自若。94杆!原华拿到了女子总杆的亚军。

  今年,原华报名参加了上海交大举办的高尔夫球EMBA班。在为期一年的时间里,原华每月要上四天的课,要经常往返于全国各地,但忙碌的她依旧觉得这份辛苦值得。因为她喜欢,因为她能重回校园,还能每一次上课都是在全国著名的球场,校方都会安排一次下场打球,最让她兴奋的是,校方还会安排他们去美国看一场PGA(美国职业高尔夫锦标赛)的比赛!

  喜欢红酒、喜欢腕表、喜欢小资生活的她觉得

高尔夫已经融入到了自己的血液中,成了LIFE STYLE,成了生活态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