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全美贞获日巡赛三周连胜 张娜首次进入前十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 VERNAL LADIES于2007年5月11日(星期五)-5月13日(星期日)在日本国福冈县朝仓市的福冈世纪高尔夫俱乐部(标准杆72杆、球道总长6541码)举行,作为LPGA巡回赛的第八站比赛,总奖金为一亿两千万日元,冠军奖金为2160万日元。在日本女子高尔夫球巡回赛中,是奖金额第四高的比赛。

  最后一天的比赛依然是在良好气象条件下进行,仍然得到了许多观众的支持。韩国球手全美贞在加洞至第六个洞的时候,打败日本著名球手不动裕理,获得自巡回赛制度实施(1988年开始)以来的第一次的连续三个星期的胜利。不动裕理获得了第二,第三为原江里奈。中国球手张娜依然重复着最后一轮发挥不佳的习惯,今天打出了+8杆的成绩,最终以总成绩+4杆并列第十位。但是也获得了进入日巡赛以来的第一个前十名的成绩。

  日本名将不动裕理带着3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轮,在第二洞就射下了小鸟,以没有博击的成绩进入后九洞。前三轮排在第二位的全美贞,虽然在第一洞吞下博击,但是在第六洞及第七洞连续射下小鸟,仍然以三杆之差进入后九洞。

  与不动裕理以及全美贞同组出发的中国球手张娜,也许是受到来自两位高手的巨大压力,在第一洞就吞下了博击,在接下来的第五、第六、第七洞,接连吞下了博击,双博击和博击,以加五杆进入后九洞。

  在第10洞,不动裕理和全美贞同时吞下博击,张娜打出了标准杆。但是接下来的八个洞的第15洞和第16洞中,全美贞打出一个小鸟和一个老鹰,而不动裕理却在决定自己胜利的第十八洞中,吞下了博击,与全美贞以总成绩-8杆并列第一,进入了加洞赛。

  张娜在接下来的八个洞中,发挥依然不理想,也许是被同组的球手压制住了发挥,第11洞、第12洞、第15洞、第17洞,接连吞下博击,只是在第18洞,打出了一个漂亮的小鸟球,挽回了一些颜面。

  通过2007 VERNAL LADIES,充分显示出了中国顶尖球手与韩日顶尖球手差距,同时也反映出了中国高球水平与韩日的巨大差距。通过本次比赛,张娜应清醒认识自己与韩日球手的差距,不要固步自封,通过今后的比赛加强球技与心理素质,在今后的比赛中,尽早获得中国内地球手的第一个冠军,为中国

高尔夫球运动争夺荣誉。

  (维亿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