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赛决赛第一洞打+4杆 米哈辛功亏一篑排37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9:21  新浪体育
名人赛决赛第一洞打+4杆米哈辛功亏一篑排37位



  新浪体育讯 奥古斯塔当地时间4月8日:正所谓世事无常,不到最后决不能下定论。好的开始不代表会有好的结果,而不理想的开始最终也可能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对印度球员杰弗-米哈辛来说,在周日名人赛最后一轮的比赛恐怕要属第一种情况了。尽管挫败,他依然发下豪言壮语——我们明年再战!【浏览逐洞成绩

  虽然米哈辛在最后一刻还抓住小鸟,却依然无法弥补第一洞就遭遇的超标准杆四杆。最终,79杆(+7)的成绩使他的排名从之前的并列第16跌落至并列第37。首次出征名人赛,留给米哈辛的,更多是心烦与苦恼。

  “我真的很失望,很不开心。这次名人赛,我享受发生的每件事情,只除了最后一轮,不过也只能如此了。也许我该从这里学到些什么。开局实在太差了,我后来也没能重新调整好状态。”他四轮的总成绩是302杆(+14)。“在糟糕的第一洞后,我无法再集中精神。我试图打好每一杆,可惜最终什么也做不了。这就是

高尔夫。”

  第一洞四杆洞,标准杆没有攻上果岭后,米哈辛的第三杆切球也没能停在果岭上,球滚落到沙坑中。接着第四杆,他终于把球放到果岭后方,然后又用了两切两推,才带着+4的苦果谢幕。

  与同组的斐济人维杰-辛格相比,米哈辛差强人意的木杆表现使他远远落后。成绩卡上,他另外还有两个双柏忌、三个柏忌和四只小鸟的收获。“在第三杆时(第一洞),我应该打得更保守并且打向右边才对。因为看到维杰的球定住了,我以为果岭很湿,显然我错了。”

  “我实在无法为自己的表现而自豪。我很高兴可以晋级,我希望可以再回来这座球场,因为我喜欢它,它的设计很适合我的球路。明年让我们再来关注会有什么结果吧。”

  本周,米哈辛将参加美巡的传统高球赛,他正计划休息一段时间好好沉淀思绪。“我需要一些时间找出影响我的东西。我最后一轮的成绩是今年最差的。在重返赛场前,我必须清除掉不利因素。这更多是心理上的问题了。这座球场很适合我。所以我才对自己的表现很失望。我通常不会太较真儿,总是相信还有机会,不过这轮过后,我真的受到了打击。”

  浏览逐洞成绩 第四轮分组 视频汇总 组图 美国名人赛专题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