虔诚基督徒复活节获胜 约翰逊穿绿茄克感觉特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9:05  新浪体育
虔诚基督徒复活节获胜约翰逊穿绿茄克感觉特殊



  新浪体育讯 扎克-约翰逊愿意在任何一天赢得美国名人赛,不过在复活节这一天赢得美国名人赛就让它显得十分特别。【浏览逐洞成绩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特别镇静。但是我想今天就有一些人在照看着我。”扎克-约翰逊星期天在打完了18洞之后说,“在复活节这一天,信仰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我感觉到耶稣的存在,感觉到圣母的存在,以及我的家人,和每一个人的存在。因此这个冠军非常了不起。”前纳信怀德巡回赛年度最佳球员说这个话的时候声音在颤抖。

  扎克-约翰逊成为了历史上最不可能的美国名人赛冠军之一,他不仅打败了古森,还打败了四届美国名人赛冠军老虎伍兹。而这仅仅是他在美巡赛上拿到的第二个冠军而已。此前,他两次参加美国名人赛,第一年被淘汰,去年也没有打入前30名。

  扎克-约翰逊因为他的信仰在美巡赛上闻名,他并不隐瞒自己的虔诚程度。当他在18洞果岭后方接受采访的时候,他开玩笑说他现在要“开始祈祷”了。

  不过随后他就严肃起来,谈论说他整天占统治地位的思想。“无论今天发生什么事情,我的责任都是要弘扬上帝。我希望我做到了。”

  按照《圣经-新约全书》记载,耶稣被钉死在十字架上,第三天身体复活,复活节因此得名。复活节是基督宗教最重大的节日,重要性甚至超过圣诞节。按《圣经-马太福音》的说法,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上受刑死后三天复活,因而设立此节。根据西方教会的传统,在春分节(3月21日)当日见到满月或过了春分见到第一个满月之后,遇到的第一个星期日即为复活节。东方教会则规定,如果满月恰好出现在这第一个星期日,则复活节再推迟一周。因此,节期大致在3月22日至4月25日之间。

  不过对于当今的大多数人来说,复活节只是一个享受美好春光的普通节日。对于孩子们来说,没有比复活节彩蛋或巧克力蛋更重要的了。兔子也是复活节的象征。因为兔子繁殖力很强,所以人们也把它视为新生命的表现者。人们常常绘声绘色地给孩子们讲复活节彩蛋是兔子下的,并把彩蛋放在花园里,让孩子们玩找蛋游戏。

  71年来,美国名人赛只有15次在复活节当日决出。

  浏览逐洞成绩 第四轮分组 视频汇总 组图 美国名人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