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忌不影响比赛节奏 米哈辛向明年入场券推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15:44  新浪体育
双柏忌不影响比赛节奏米哈辛向明年入场券推进



  新浪体育讯 在艰难的名人赛第三轮,杰弗-米哈辛的成绩是76杆(+4),目前和维杰-辛格以及维尔逊一同暂列第16位。进入前16的排名似乎已经使他看到明年的比赛邀请函在向自己招手。

  比赛期间大风阵阵、寒流不断,球员们的杆数也是不断攀高。作为名人赛中第一张印度面孔,米哈辛像一只威风凛凛的狮子一样充满斗志,值得称道的是,第一次参加名人赛,他目前只落后领先者五杆,三天总成绩为223杆(+7)。

  亚洲第一今天只在par-5的第15洞损失惨重,吃到双柏忌。他的切击球滚下了果岭,掉进水中。另外,他还抓到一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其中两个来自三推。

  “这是艰难的一天,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困难的一天。我打得不错,唯一的失误在第15洞。我的第三杆打得太幼稚了,我也付出了七杆的代价。我试图把球放到果岭中部,但是他滚到了后面的水中。这是比赛至今我最大的错误。”

  奥古斯塔国家球场以光滑而起伏不平的果岭闻名,本轮只有南非的古森取得了低于标准杆的成绩,打平标准杆的也只有老虎伍兹和李-维斯特伍德二人。来自

澳大利亚的斯图而特-艾波比暂时以218杆(+2)领先。“我们都缺少小鸟球的机会。果岭不再那么硬,但是球依然滚得很快。在果岭上很难判断距离或是打出好球。你不能太过激进,否则恐怕就得从反方向很远的地方再推回来。”

  从头至尾,米哈辛都勇敢地和各种不利因素斗争着。他在第一、第四洞吃到柏忌,然后继昨天之后再次在第十洞遭遇三推。第13洞,他漂亮地切球进洞,抓到小鸟。然后便迎来了悲伤的第15洞。“我今天的应战策略一直很不错,除了这一洞。没关系,我犯了个错。不过我只是个普通人,当然会犯错。我现在只是想保住现有名次。那并不容易。最后三洞绝对是难度很高的结束洞,能在第15洞的双柏忌后连续保par成功,也算很好的补救了。”

  比赛前16名(含并列)的球员可以获得明年名人赛的入场券。不过米哈辛目前正处于并列第16位的资格边缘,他并没有给自己设定过高的目标。“我只是上场比赛,打出好球,然后看看会有什么结果。我很满意自己今天的表现。我现在就想在果岭上发挥尽量稳定,坚决执行我的应战策略。”

  据

天气预报预测,周日的天气依然不理想,风会更大,温度也几乎会降到零度。等待球员们的除了奥古斯塔充满陷阱的设计,更多的会是老天爷降下的考验了。

  浏览逐洞成绩 第四轮分组 视频汇总 组图 美国名人赛专题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