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迷名人赛克服背伤干扰 卡波斯明年还来奥古斯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10:36  新浪体育
情迷名人赛克服背伤干扰卡波斯明年还来奥古斯塔



  新浪体育讯 周六,47岁的美国老将弗雷德-卡波斯经历了满意的一天。在最喜爱的的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困扰卡波斯一年多的背伤没有复发。他打出78杆,以三轮总成 绩230杆,高标准杆14杆,排在并列48位。

  “今天感觉不错,”这位1992年的名人赛冠军说到。在周六的奥古斯塔,冷风侵 袭,卡波斯享受比赛的现场气氛。“我的后背今天还好,也很容易伸展。这里的球迷了解高尔夫,像其他比赛一样,他们有自己最喜欢的球员。我很高兴受到部分球迷的喜爱。”

情迷名人赛克服背伤干扰卡波斯明年还来奥古斯塔

  周五第二轮结束后,卡波斯踩线晋级,追平了名人赛中加里-普莱尔的连续23次 晋级的纪录。加里-普莱尔这周已表示,2008年他还会参加名人赛,将第51次出现在 奥古斯塔。为了打破普莱尔连续晋级的纪录,卡波斯表示明年也会参赛。

  “取得晋级,感到非常满意。”美国老将说到,“我来到这时,没想到会进入决 赛轮。因为晋级线高,我很幸运。但是,如果如果天气条件再好点,让比赛变得容易些,我的成绩也会再少4到5杆,甚至更多。”

  周六,第二组开球,一早卡波斯就吸引了大批观众。球迷们想看他比赛,为他加 油。时隔15年,这位绿夹克得主依然受到球迷的爱戴。卡波斯说,是他对奥古斯塔球场的爱,让他克服了背部的伤痛。“如果仅仅为晋级,我也不会来了。对任何比赛都 一样,不放弃努力。”他说,“并不希望气温会是50度,刮着每小时30英里的风。我 们来参赛,因为这里是奥古斯塔。我已经说过很多次,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场赛事。我 不知道,今年我是否还会参加其他比赛。”在名人赛之前,卡波斯因为背伤只参加了 两轮正式比赛。但是,上周他在家时,卡波斯说他的背好很多,可以“打四轮甚至五 轮”。他直到周二才到奥古斯塔,参加了周三的3杆洞竞赛。“这里很棒。但最好能 打出好球,做好充足的准备。”他补充到,“我的比赛并不激烈。”

  浏览逐洞 成绩 第四轮分组 视频汇 总 组图 美国名人赛专题

  (畅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