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赛就像进了地雷阵 莱尔第16洞第一次出现五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06:45  新浪体育
名人赛就像进了地雷阵莱尔第16洞第一次出现五推



  新浪体育讯 1988年美国名人赛冠军桑迪-莱尔(Sandy Lyle)在其漫长而故事丰富的职业生涯里做到过许多事情。可是他从来没有做过一件事情,那就是五推。当地时间星期六,他击球上了第16洞三杆洞,然而……

  无论你打过多少次奥古斯塔,这里总有惊奇等着你。

  以星期六为例吧!前冠军桑迪-莱尔在这里就以五推庆祝了他的第26次参赛。是的,五推。就在第16洞。

  “之前的比赛进行得都算顺利,直到我在第16洞出现大的失礼。”桑迪-莱尔说,“那可是五推呀。我以前出现过几次四推,可我从来没有五推过。”

  桑迪-莱尔开始今天比赛的时候成绩为高于标准杆9杆,当他来到球场最后一个三杆洞的时候,他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2杆。他开球便上了果岭,可是接下来……

  “果岭上有一些残片。我想也许会被风刮走。我推杆了,小球没有上到山坡的顶部,接着它退了回来。接下来我猛推球,冲过了旗杆6英尺。从那里,我用了三推。我努力缓攻的。”

  桑迪-莱尔摇了摇头。

  “这就是那种艰难的日子,我们都知道这样的事情会发生的。”桑迪-莱尔本轮的成绩为80杆,高于标准杆8杆,总成绩为232杆,高于标准杆16杆。

名人赛就像进了地雷阵莱尔第16洞第一次出现五推

  这是桑迪-莱尔九年来第二次在美国名人赛上晋级。他将今年的情况拿来与1988年比较。

  “情况非常相似。”苏格兰人说,“天气没有那么寒冷。那是一个相对可爱的温暖天气,可是果岭就非常干燥。你很难将你的动力保持下去。

  “每次你都像走在了地雷上。”

  浏览逐洞成绩 第三轮分组 视频汇总 组图 美国名人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