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赛大风凶过英国公开赛 霍维尔三世主场犯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04:43  新浪体育
名人赛大风凶过英国公开赛霍维尔三世主场犯难



  新浪体育讯 奥古斯塔当地选手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感到很解脱,当地时间星期六他能以75杆,高于标准杆3杆度过美国名人赛第三轮。

  在大风和低温之中,27岁美国人累积到六个柏忌和三只小鸟,这让他想起了以前冬天到奥古斯塔打球的情形。

  “当我在感恩节和圣诞节来这里的时候,情况就是这样的。”查尔斯-霍维尔三世评价54洞227杆,高于标准杆11杆时说,“那个时候球场的可打性更高一些,可是温度是一样的,而且风向也是一样的。

  “当果岭仍旧那么硬和快的情况下,有大风吹着真是非常困难。小鸟非常难抓到。像今天这样的一天就是噩梦。”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是附近奥古斯塔乡村俱乐部的会员,他从来没有面对过如此困难的比赛条件,尽管他在这里打球不小于100次。

  “如果你打出了18个标准杆,你在这里也是打出了非常好的一轮。”两个美巡赛冠军得主查尔斯-霍维尔三世谈到20英里/小时的寒风时说,“由于大风的关系,我有九洞到十洞都有改变选杆的想法。有这么多树在这里,风又是旋风,这就是你看到为什么有这么多球员后退的缘故。

名人赛大风凶过英国公开赛霍维尔三世主场犯难

  “如果你在英国公开赛上遇到风还不是那么糟糕,因为那里的风全天几乎都是同一个方向。你在每一洞都知道该怎么做。”

  第一组与澳大利亚选手亚当-斯科特一起出发,查尔斯-霍维尔三世在来到17洞发球台的时候爬升了19位,当轮成绩为高于标准杆2杆。

  最后一洞攻果岭小球落到沙坑之中吞下一个柏忌,查尔斯-霍维尔三世对于自己的整体表现感到满意。

  “今天这里不会出现太多小鸟球。”查尔斯-霍维尔三世说,“亚当和我打出高于标准杆4杆还不是那么糟糕。我真的很有兴趣看一看今天的平均杆是多少。”

  目前的领先者斯图尔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完成了九洞,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杆。他现在也是阵容中唯一一个在标准杆以下的选手。

  浏览逐洞成绩 第三轮分组 视频汇总 组图 美国名人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