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赛韩国二人组顺利晋级 崔京周抱怨果岭太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3:12  新浪体育
名人赛韩国二人组顺利晋级崔京周抱怨果岭太硬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结束的名人赛第二轮比赛中,韩国人崔京周从逆境中挣扎而出,获得晋级。他表示,这是自己参加的五次名人赛中,奥古斯塔最难琢磨的一回。这位亚洲名将两轮打出相同的75杆(+3),以150杆(+6)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33位,落后领先者维特里奇和提姆-克拉克八杆。

  由于快速而坚硬的球场特性夹带着多风的因素,第71届名人赛的成绩居高不下;厄尼-埃尔斯、加西亚和蒙哥马利都因152杆(+8)的成绩不得不在后两轮从参与者变成观战者,爆出冷门。

  “这是艰难的一天,甚至比昨天还辛苦。下午风变得更强了,你无法控制第二杆的距离。比赛几乎脱离了自己的掌控。果岭现在变得更快更硬。第17洞时,我站在果岭最高处,推杆很轻,可是球竟然滑过洞口五英尺远,接下来的推杆也没能进。”崔京周感慨道。

天气预报预测周六会冷风过境,使奥古斯塔的温度骤降五度。

  “我想,本周是自我2003年参加名人赛以来最艰难的一周了。”他说,“我打得不错。今天只有四个柏忌,比昨天强。在这种条件下,你只想攻上果岭。所以必须有漂亮的开杆,出色的铁杆和切球。我很期待周末的比赛。我得努力做到开杆更加精准,推杆也要更好。希望我能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

  印度球员杰弗-米哈辛目前是并列第15名,两轮成绩为72-75;同胞梁容银也顺利晋级,现在暂列第27位。崔京周对二人的表现大家赞赏。“本周我们三人同时晋级,我对他们的表现印象深刻。这对亚洲的

高尔夫运动很有利。”

  梁容银本轮中段发挥糟糕,六个洞内丢了四杆,不过幸好后来状态回升,得以保住了自己的参赛资格。他在第13,14和18洞都抓到小鸟,不过在第17洞再次吞下柏忌。“能够进入周末的比赛,感觉非常好。希望我能在后两轮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在名人赛有个好名次。”

  “果岭今天速度更快了。天气冷了好多,我的球都无法达到预期的距离。真是艰难的一天。”梁容银说,“我在中场部分打得不好,在第十洞遭遇第二个双柏忌。我告诉自己,还有好几洞没打,还有希望,然后我放慢了比赛节奏,接着抓鸟的机会就出现了。我想,那种心理活动奏效了。”

  浏览逐洞成绩 第三轮分组 视频汇总 组图 美国名人赛专题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