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乡村俱乐部承办 伍兹600万美元赛事万事具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5:38  新浪体育
国会乡村俱乐部承办伍兹600万美元赛事万事具备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基金会主席格雷格-麦克拉夫林(Greg McLaughlin)、国会乡村俱乐部总裁斯图尔特-朗(Stuart Long)和美巡赛专员芬臣当地时间星期五联合宣布7月2日到8日首届AT&T全国锦标赛将在历史悠久的国会乡村俱乐部举行。

  国会乡村俱乐部已经同意举办总奖金600万美元的美巡赛,该比赛的阵容为120人,受益对象为老虎伍兹基金会。

  “国会乡村俱乐部即使不是全美最伟大的球场,也是该地区最伟大的球场。我们很荣幸也很兴奋得到了俱乐部委员会和会员们的支持。”赛事东道主老虎伍兹说,“我很激动,将在这里启动首届AT&T全国锦标赛,我同时期待着这里能上演一周精彩的高尔夫赛事。”

  国会乡村俱乐部的蓝色球场将为老虎伍兹的赛事提供场地,根据协议2007年和2008年都将举办这一赛事。

  老虎伍兹在之前解释说国会乡村俱乐部不太可能在2008年之后继续举办AT&T全国锦标赛,因为这里不断有大赛上演。未来的AT&T全国锦标赛很有可能会回到经过整修后的艾文内尔TPC球场,又或者是总统杯在美国经常举办的球场:罗伯特-特伦-琼斯

高尔夫俱乐部。

  国会乡村俱乐部于1924年开业,标准杆72杆,长度为7,173码。球场曾经举办过四届大满贯赛:美国公开赛(1964年和1997年)、美国PGA锦标赛(1976年)和美国常青公开赛(1995年)。

  坚倍公开赛(Kemper Open)1980年到1986年曾在这里举行,而博思顾问精英赛2005年也曾在这里举办。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