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铁杆技术要点 挥杆弧线与地面相交点要在球前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3:22  新浪体育
铁杆技术要点挥杆弧线与地面相交点要在球前方



  新浪体育讯 你要想在铁杆上进步,达到触球扎实、击球精准,并且始终如一、稳定发挥,那么你要注意最重要的是挥杆弧线的落脚点,这个点必须在球的前方(目标方向),不是正中球的位置。这样能使杆头在接触地面之前扎实稳固地触球,并且使球沿正确的目标线方向飞去。

  下面是练习方法:

  你可以这样去做,用球梯在地面上划一条线,或者放一排相距6英寸的球梯,不管怎样都要与目标线垂直。然后双脚跨在线上,正确挥杆使杆头击中草皮,不断这样练习,直到你能始终如一地让杆头击在线的前方(朝目标线方向)。根据这样思路,你还可以在线上放一排球,或者球梯之间放上一个球,这样去练习。万变不离其宗,这样练习目的是根据铁杆的性能要求,使挥杆弧线与地面的相交点在球的前方,达到稳定扎实击球。在整个铁杆技术中,当然还有很多方法和技巧,但练习好这个基本功,你能对击球的掌控更加准确、娴熟和有信心。(Y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