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轻新势力冲击美巡赛 本田精英赛续写铁杆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前15位有8位选手的年龄小过老虎伍兹。以下是世界地方媒体对于最新世界排名的相关评论以及最新的摘要选刊:

  在年轻新势力的冲击下,征战美巡赛近半个世纪的前辈明星已经黯然退出历史舞台。不像前辈年轻时候那样,现在的年轻人已经不会在练习轮的时候向老人寻求建议,他们只是在做自己的事情。

  --那不勒斯消息报

  莱尔和艾伦比永远不会忘记他们首次相遇的情形。1999年,17岁的莱尔在澳大利亚接受白血病化疗,由于病情不佳,莱尔自己都不知道是否能够平安渡过18岁的生日。作为艾伦比的铁杆球迷,莱尔非常希望亲眼见到艾伦比,并且在可能的情况下成为一名高尔夫职业球员。当时,艾伦比听到这个消息后去看望了莱尔,两人的特殊友谊从此开始。

  这周,艾伦比和莱尔都将登场本田精英赛,而且同作为职业选手出战。

  --棕榈滩邮报

  波比-沃德金斯(Bobby Wadkins)让他的哥哥着实骄傲了一把。在ACE精英赛决赛轮之前的晚上,兰尼-沃德金斯打电话给兄弟提了一些建议。兰尼说道,“我告诉他一定要加油,这样的话我们两个的名字都会出现在

冠军杯上。”

  兰尼后来并没有看波比决赛轮的表现,当时他正和14岁的儿子在本特树乡村俱乐部打球。

  --那不勒斯消息报

  超级市场运营商艾尔伯特森Parent Supervalu已经决定继续赞助属于纳信怀德巡回赛的博伊西公开赛(Albertsons Boise Open),据巡回赛官方公布该合作将延续至2010年。

  --美巡赛官方网站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