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驾侣GPS高尔夫导航仪新春送礼 会员1980元超值享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8:54  新浪体育
驾侣GPS高尔夫导航仪新春送礼会员1980元超值享受



  新浪体育讯 一年一度的春节又快到了,每当这个时候都是举家外出休闲旅游的好时机。有车一族自驾出游,对道路的识别也就成为比较关注的问题。 丢掉纸质地图是每个驾车者的梦想。为达成广大驾车族的愿望,也为回馈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上海大眼界数码电子有限公司在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推出“驾侣”GPS高尔夫导航仪超值震撼价1980元。让每一位GOLF爱好者轻松到达想去的球场(含一般道路导航)。

  “驾侣”GOLF导航仪上市一年以来,秉承“客户至上”的宗旨,不断听取客户的建议,在地图方面不断地完善,一年中已升级四次,导航软件及地图也变得越来越详细和人性化。而在功能开发方面,从一年前单纯的道路导航功能到如今嵌入的MP3,MP4等媒体播放功能和能为广大GOLF爱好者带来方便的GOLF球场导航系统。同时我们仍在研发新的功能(GPS打球/娱乐系统),不久将与客户见面。我们所做的这些努力都是为了能更好地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帮助。

  即日起将以1980元的价格答谢各位新浪会员的厚爱(市场价4380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不容错过!

  上海大眼界数码电子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21-64403255/64403256/013801912255 网址:www.avci.cn

了解产品更多信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