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4洞11杆领先创纪录 美巡赛正规兵方克海龟湾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3:10  新浪体育
54洞11杆领先创纪录美巡赛正规兵方克海龟湾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冠军锦标巡回赛诞生了一项新的纪录。方克在54洞的海龟湾(Turtle Bay)锦标赛中,连续两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最终以11杆创纪录的领先优势夺冠,同时这也是方克职业生涯创造的最高的领先杆数。

  50岁的方克,仍旧是美巡赛的正规军。在Turtle Bay锦标赛中,方克将冠军归属的悬念终结在了决赛轮的前九洞,以6只鸟、30杆进入后九洞,最终以创巡回赛纪录的193杆低于标准杆23杆开启了冠军巡回赛首场全场地赛事。

  在近五年的职业生涯中,这是方克即2006赛季末AT&T锦标赛后,赢得了第二场锦标巡回赛胜利,入账240000美元。

  进入2007赛季,方克在美巡赛索尼公开赛中惨遭淘汰。在上周举行的冠军巡回赛——万事达锦标赛中,方克在41位参赛选手中排名并列28位。

  在上周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中,方克的宽站姿推杆就以可爱的姿态和神勇精准吸引了众多球迷的眼球。

  “这也许是我推杆状态最好的三天”方克表示,他是三天比赛78人中,唯一吞下一只柏忌的球员。

  汤姆-凯特,在万事达锦标赛中并列亚军,在本周最后两个洞分别吞下双柏忌,决赛轮打出71杆,以总成绩-12杆,与2006年赛事冠军罗伯特(66杆) 、汤姆-普特泽尔 (66), 丹尼斯-沃森 (68) 、室田淳(72)并列排名 .

  在本周的毛伊岛

高尔夫球场上,方克在574码的第九洞推出一击9英尺的小鸟后,开始了扩大战果的冠军竞赛。这位7次美巡赛冠军打破了1991年由吉姆-科伯特创造的54洞195杆的纪录。

  哈勒-伊文,赛事六次冠军得主决赛轮打出69杆,最终以-6杆收场。上周,哈勒-伊文在万事达锦标赛创造了193杆低于标准杆23杆的纪录,以5杆优势拿下了第45场

冠军杯,并且结束了长达15个月的冠军干涸。

  在本周第一轮的比赛中,哈勒-伊文也是夺冠的热门球员,但在第七洞的+8彻底毁掉了他的希望。

  “全年的重心在美巡赛”,方克下一次亮相将是美巡赛FBR公开赛。2006赛季,方克曾经三次前十名的赛事纪录,并且2005年赢得了球员锦标赛。

  冠军巡回赛将要从佛罗里达站之后将会有一周的休整,之后接着就是Allianz锦标赛。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