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本侯斯勒受伤休假四周 不能卫冕圆石滩配对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8:55  新浪体育
奥本侯斯勒受伤休假四周不能卫冕圆石滩配对赛



  新浪体育讯 2006年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冠军阿龙-奥本侯斯勒(Arron Oberholser)由于椎间盘的问题将休假四到六周。

  “来的真不是时候了。”阿龙-奥本侯斯勒说,“我错过了在世界上最喜爱的球场卫冕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的机会。去年,我说那是第六大满贯赛,那是我的本意。但是现在我就要集中精力恢复身体。那可要花一段时间。”

  三个星期前,阿龙-奥本侯斯勒由于背痛不得不退出梅赛德斯锦标赛。上个星期,核磁共振成像显示出了全部问题。他从以前相似的伤痛中完全恢复过。他的预后情况很好。他已经在凤凰城地区开始了治疗。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