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妻子激励渡过伤病困扰 迈克尔翻盘意外打出69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1:57  新浪体育
妻子激励渡过伤病困扰迈克尔翻盘意外打出69杆

迈克尔翻盘意外打出69杆

  新浪体育讯 美国选手爱华德-迈克尔(Edward Michaels)经历了伤病之后,在卡塔尔名人赛第三轮发挥出色排名并列第四。迈克尔是亚巡赛的选手,去年经历两次肩膀手术,今天打出了69杆,落后领先者格林、欧亨和古森两杆。迈克尔最后五洞打出-4杆的好成绩。以下是迈克尔的日记:

  “就好像变戏法一下,从帽子里面抓出了一只野兔,我都不知道如何打出这样的成绩。想多差就有多差,任何人在前十五洞都不能打成那样。但是唯一好的部分是我咬住了,几次都漂亮地救平标准杆,最后几洞我翻了盘,就是这样。

妻子激励渡过伤病困扰迈克尔翻盘意外打出69杆
妻子激励渡过伤病困扰迈克尔翻盘意外打出69杆
最后五个洞打出两只小鸟一只老鹰

  在前12个洞,我开球只上了一次球道,标准杆上果岭也只有五次。前几洞,我的开球有两次相当不错,但是风的影响很大,最后都落在长草中。当你的球在长草中的时候,麻烦随之而来。有几次,我的球也落在果岭附近的喷水头上,但是却完成了一切一推。在果岭上有五次抓鸟的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我不知道怎么会打出69杆。

  在三杆洞的第13洞,我打出了柏忌,当时我跟球童说,如果能取得好成绩,我们必须考虑接下来几洞抓鸟,而不是挣扎在保标准杆上。在第14洞,我的开球不错,7号铁也发挥了威力,接下来两洞都救平标准杆。第16洞是一个大的突破,开球有点左曲,落在长草上,但是第二杆却将球送上果岭,在距离洞口五英尺的地方抓下了老鹰球。17洞,在果岭上的良好发挥,让我又抓下一只小鸟。

  在新加坡名人赛之前,我都会参加比赛。但是3月份的尊尼获茄精英赛,我可能回家休息一段时间。如果前五六场成绩打得好,我还可以多休息几天。去年,我休战的期间,我非常想就此退役。打球太难,去年第一次手术之后,原定五月份复出。但是8月份又动了一次手术,我不得不继续休息六周。然后,我又考虑去打美巡赛的资格赛,但是伤病再一次阻挡我的脚步。六周,又这样空耗过去。感恩节的时候,我开始训练,肩膀再次受伤,又休息了三周。感恩节到现在,我只打了12洞。

  我真的不知道何时能回到赛场或者永远都回不来。但是我妻子很坚强,我都不知道她怎么渡过这段时间,就像一只熊,默默地忍受着一切。 她鼓励我,告诉我家里的继续还足够支撑我打球。我没有打球的日子,她重新回到工作岗位。每一晚回到家之后,妻子都会告诉我一切都顺利。我希望明天能打好,那样她可以不用工作,带着她渡过难关。成绩是对家庭的最大回报。

  事实上,第三轮之前我一点都不紧张。前七八个洞,我一直处在挣扎中。进入状态比较慢,我也没有想过会受到大家的关注。希望明天我的紧张情绪会少一些,打得更沉稳一些。”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