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塔尔名人赛梁文冲并列第九 明日与埃尔斯同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9:16  新浪体育
卡塔尔名人赛梁文冲并列第九明日与埃尔斯同组



  新浪体育讯 中国选手梁文冲在第三轮的挣扎为他带来了必要的收获。星期六,广东小将打出72杆,平标准杆之后,明日将在卡塔尔名人赛最后一轮与埃尔斯同组。

  多哈高尔夫俱乐部的星期六是有风的一天,梁文冲的成绩一度达到高于标准杆2杆,看上去要降出冠军争夺圈。不过他在16洞、17洞连续抓到小鸟,就反弹了回来。

  梁文冲三天的成绩为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目前他与三届大满贯赛埃尔斯一道位于并列第九位。他们落后三位领先者古森、尼克-欧亨和理查德-格林(Richard Green)4杆。

  “我救援得还好。我一早在第二洞和第四洞吞下了柏忌。我今天与两位出色的球员(保罗-劳列和斯滕森)同组。一开始,我的注意力分散了。他们俩的发球都超过我30、40码,这动摇了我的心志。”

  可是第八洞拿到25英尺小鸟推就让梁文冲安静下来。他随后在第10洞拿到了六英尺小鸟推,就把本轮的成绩扭转为了平标准杆。12、13洞连续两洞的柏忌,也很快被他16洞和17洞的小鸟抹平。17洞,梁文冲拿下30英尺的小鸟推。

  梁文冲说:“我在几处地方错误判断了风向。今天的风很大,这令比赛很难。比赛到后来,我的注意力改善了。我在16洞一切一推抓鸟,而在17洞拿下了30英尺小鸟推。

  “明天我与恩尼同组,我需要集中精力。我今天的挥杆不错,但是风太大了,对我们来说很难打好。”

  张连伟2003年因为打败埃尔斯赢得新加坡大师赛一举成名。卡塔尔名人赛冠军也许离梁文冲越来越远,但是他就有望在星期天打败张连伟打败过的埃尔斯。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6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