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亮相奥兰多展览会 著名品牌CK进军高尔夫服装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9:12  新浪体育
亮相奥兰多展览会著名品牌CK进军高尔夫服装市场

CK最新秋冬上衣

  新浪体育讯 日前,世界著名服装公司Phillips-Van Heusen集团宣布,其旗下的Calvin Klein(卡尔文-克莱恩)品牌将与Windsong体育公司合作,共同研发男女系列的高尔夫服装和饰品。

  这一系列将会以Calvin Klein的高尔夫品牌上市销售,在本月举行的奥兰多PGA用品展上,其样品将进行展示,而正式的上市日期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

  预计在第一年,Calvin Klein的高尔夫系列服饰会在美国的250个高尔夫专业卖店中销售,其中也包括一些大型的乡村俱乐部和度假村的卖店。

  2008年春天,Calvin Klein计划在全美国进行

高尔夫服饰的销售,并开始走向国际市场。

  Calvin Klein是美国第一大设计师品牌,曾经连续四度获得知名的服装奖项;旗下的相关产品更是层出不穷,声势极为惊人。

  卡尔文-克莱恩(Calvin Klein)创始人Calvin Klein,1942年出生于美国纽约,就读于著名的美国纽约时装学院(F.I.T),1968年创办Calvin Klein“卡文克莱”公司。

  Calvin Klein一直坚守完美主义,每一件Calvin Klein时装都显得非常完美。因为体现了十足的纽约生活方式,Calvin Klein的服装成为了新一代职业妇女品牌选择中的最爱。

  卡尔文-克莱恩(Calvin Klein)有Calvin Klein(高级时装)、CK Calvin Klein(高级成衣)、Calvin Klein Jeans(牛仔)三大品牌,另外还经营休闲装、袜子、内衣、睡衣、泳衣、

香水、眼镜、家饰用品等。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