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别克邀请赛带来新体验 斯勒德克尔征服观众有高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6:48  新浪体育
别克邀请赛带来新体验斯勒德克尔征服观众有高招

斯勒德克尔的笑容“杀伤力”极强

  新浪体育讯 别克邀请赛第一轮,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带着低于标准杆11杆的61杆走下18洞果岭。现场的观众向他抱以热烈的掌声,“我想,成为老虎伍兹的感觉大概就是这样,”斯勒德克尔说。第二轮,深受开球折磨的斯勒德克尔以低于标准杆2杆的70杆结束比赛,这个成绩是在多利松俱乐部险恶的南球场打出来的。两轮后,斯勒德克尔的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13杆的131杆,占有3杆的领先优势。

  这是26岁的斯勒德克尔在美巡赛上征战的第一年。第一天,他在多利松北球场上演了最为疯狂的一幕,射下7只小鸟和一记老鹰。全天比赛没有吃到柏忌,加上前9洞的两只小鸟,他打出了61杆。但是第二轮比赛,斯勒德克尔只有三次开球上了球道。他直到15号洞才在后9洞第一次把球放在了球道上。他形容自己当时的感觉就像,“终于挣到了一块钱。”

  今天斯勒德克尔推进了4只小鸟,其中在3号洞推进的40英尺长推,12号洞用4号铁把球放在距离洞口5英尺的位置,是最令他难忘的。同时,他在7号洞和14号洞吃到了柏忌。“如果我能控制好自己的开球,我想这将是一次绝好的机会,”斯勒德克尔说,“我当然不能再强调更好的排名,我能有几次在一场美巡赛中,在周末进入最后一组呢?这是我第一次,但愿不是最后一次,我很享受现在的一切。”

  任何一项比赛没有进入周末都不意味着真正的开始,在多利松球场更是不例外。从前两轮的成绩统计来看,南球场要比北球场在平均成绩上高出4.7杆。获得晋级的74名球员,后两轮比赛都将在南球场举行,这也是2008年美国公开赛的举办场地。

  对于斯勒德克尔来说,这将是一番全新的体验。

  过去,斯勒德克尔曾在纳信怀德巡回赛上两次获胜,还获得了2003年业余公众林克斯锦标赛冠军,这也让他获得了参加美国名人赛的机会。虽然奥古斯塔之行,他们那组吸引了庞大的观众,但是绝大多数都是冲着他的两位同组名将--弗雷克-卡波斯和大卫-汤姆斯而来的。

  很难想象,对于斯勒德克尔这样一名新人来说,居然能获得现场观众如此热烈的欢迎。前两轮,他身后的观众虽然无法和伍兹相比,但基本上也是他名人赛之后,现场支持者最多的一次了。在这里他和观众打成一片,当然不是因为他的球总是冲向观众群,而是总像对待朋友一样对待观众。从某种角度来说,现场的观众被他“感化”成了朋友。

  “他们(观众)是我前进的动力,”斯勒德克尔说,“如果有人冲着我微笑,我一定会回敬他一个笑脸,我的父亲从小就教育我要真诚对待别人,如果我没有那么做,他会踢我。他们在我比赛的整个过程中都对我很好,面对的这一切都是我以前从未经历过的。观众给我了很大的鼓励,尤其是在最后的5、6个洞我的感触最深刻。”

  在标准杆5杆的18号洞,他第三杆把球送到洞杯后面10英尺的位置,看台上的观众向他抱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他脱下帽子向他们致敬,这种情景就像是周日的最后一轮。

  但是现在还不是比赛的最后一天。

  手握三杆的领先优势,加上身后最靠近他的11名球员中,只有三人在美巡赛上有过夺冠经历。对于斯勒德克尔来说无疑是一次夺冠的好机会。

  老虎伍兹永远是可怕的对手。过去两年,老虎分别在两轮后落后7杆和3杆,但是最终都获得了冠军。“有一大帮人在这里有夺冠的机会,”伍兹说,“南球场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强大的挑战。”

  卫冕冠军伍兹仍被认为是夺冠的最后人选,而落后斯勒德克尔三杆的豪威尔三世,也将是一个危险的人物。对于斯勒德克尔来说,现在要做的是将眼前梦境一般的局面抛在一边,为自己能够让良好的状态延续两天而努力。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