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暂列卡塔尔名人赛第四 梁文冲指出多哈成功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9:54  新浪体育
暂列卡塔尔名人赛第四梁文冲指出多哈成功关键

梁文冲征战多哈

  新浪体育讯 1月26日多哈消息,卡塔尔名人赛第二轮,梁文冲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两轮总成绩136杆(69-67)暂时排在成绩榜并列第四位。排在并列第一的是南非名将古森以及澳大利亚球员理查德-格林。早些时候完成比赛的古森以68杆结束第二轮,两轮总成绩133杆;澳大利亚球员格林今天打出65杆,并且没有吃到柏忌。另外一名澳大利亚球员尼克-奥赫恩打出69杆之后,暂列第三位。

  总奖金220万美元的卡塔尔名人赛得到了亚巡赛和欧巡赛的共同认可, 世界排名前20位的球员中有7人到场,2006年莱德杯欧洲队成员中也有7人来到了多哈。

  仍在苦苦追寻第一个国际赛事冠军的梁文冲,今天射下5只小鸟的梁文冲,没有吃到柏忌。“我常常在想什么时候才能夺得第一个亚洲冠军,这周或许是一个好机会。但是事情要一步一步来。”梁文冲赛后接受采访时说。

  前两轮比赛,梁文冲一共推进了9只小鸟,只吃到了一个柏忌,前两轮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为周末向更好的名次冲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这个星期,我的开球总能放到球道上,今天有两次开球没有上球道,昨天也是两个,这就是取得现在这个位置的关键。”梁文冲说,“这个赛场的难度可以说是我打过的亚洲赛场中难度最大的一个,有点像滨海球场,风很大,气温也很冷,长草令人恐惧。今天能打出5只小鸟,没有吃到柏忌,我真是非常满意了。”

  今天的比赛,梁文冲在3号洞和8号洞两个3杆洞都抓到了小鸟,两次都是用3号铁把球送到了洞口边上。12洞他逃过一劫,在这个4杆洞,他第二杆攻果岭时杆头碰到了地上的石子,第三杆救球也没能把球送上果岭,幸运的是他随后直接从果岭外把球切进。

  去年,梁文冲在亚巡赛年终奖金榜上排名第16,并且5次进入了日巡赛前十名。“通过两年在日本巡回赛的宝贵经历,我现在已经积累了一定的经验。所以当我先在看到领先榜上的状况的时候,我一点都不会感到紧张。”梁文冲说。“由于手腕的伤势,我没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但是现在已经好多了。我的挥杆比以前也有一些改进,我可以控制自己的比赛。我准备在这个周末把自己最好的表现拿出来。”

暂列卡塔尔名人赛第四梁文冲指出多哈成功关键
梁文冲前两轮成绩卡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