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尔夫成为台商交流重要方式 第一财经挑战赛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1:31  海南台商网
高尔夫成为台商交流重要方式第一财经挑战赛收杆



  1月26日,“别克·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高尔夫挑战赛——上海站·高科技企业精英邀请赛”在上海颖奕安亭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杆。100多位来自IT、电子、通讯、网路等高新科技行业的企业精英参与了此次赛事。

  经过4个多小时的角逐,上海双菱电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求生先生以 79杆的成绩挥得总杆冠军。

  继今年6月底在上海天马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主办“第一届中国台商杯高尔夫邀请赛”之后,《中国台商》杂志社又获邀作为本站赛事特别合作机构,参与了赛事宣传、组织工作,并邀请到眾多台商高球好手参与。

  来自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王其鑫先生、日月光

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蔡宪治先生、上海中天传讯资讯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国钧先生、上海长青台商高尔夫球队队长黄铭贵先生均走上果岭,一秀球艺。

  谈到在高尔夫球中的收获,各位嘉宾妙语连珠。多普達中国总裁李绍唐认为“打高尔夫就跟作生意一樣,要朝着目标一直走”!而微软全球技术支持中心大中华区总经理柯文达则从另外一面幽默的全释了高尔夫:“高尔夫像打麻将,能看出人性”。

  近年来,台商在各项非职业高尔夫赛事中频频亮相,多项台商圈内的高尔夫品牌赛事也如火如荼的展开。以上海地区为例:从一年一度的上海台协的协会杯赛、《中国台商》杂志社的中国台商杯高尔夫邀请赛到各台商高尔夫球会的月赛、会长杯赛,使得在上海的台商球友们经常参与的赛事几乎每週一次。在台湾,高球运动已经风靡了近90年的时间。很多在大陆的台商都有打高尔夫的习惯,全国各地台协会的主要活动也大多以高尔夫球比赛为主。可见,高尔夫运动已经成为台商在商务交流、个人沟通及企业沟通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方式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