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让幸福简单触手可及 余男:毫不犹豫爱上高尔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23:47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让幸福简单触手可及余男:毫不犹豫爱上高尔夫(图)



  责任编辑/刘遥

  摄影/周之毅

  化妆/Amy

  鸣谢服装提供/EDDA、Etro

  GOLFWEEK:什么时候开始打球的?

  余男:两年前,法国的蔚蓝海岸很迷人,迪尼雷班球场更是美不胜收!那令人沁人心脾的绿地,魂牵梦绕的覆盖积雪的山峰、暖暖的阳光照着山谷……至今还印在我的脑海里,在那里,我第一次挥杆。

  GOLFWEEK:为什么会喜欢上高尔夫?

  余男:我是一个自然、率真的人,我最向往的生活,就是和我爱的人一起步行好长的路,来点有益身心的运动,再享受一顿美味的晚餐,这样的一天该多完美!高尔夫让我的幸福变得简单、触手可及,于是我毫不犹豫的爱上了它。

  GOLFWEEK:这么说你考虑将高球男人作为自己的另一半?不怕成为“高尔夫寡妇”?

  余男:不怕。我的高尔夫启蒙地,至今仍有许多俱乐部保持着非“公”莫入的传统。打球以来,我更深刻地体会到高尔夫球场是男人的世界,我更乐于做我爱的人身边的“点缀”,至于球技,那是我作为女球手的“点缀”,男人打高尔夫是有事情可做,女人打高尔夫是要把所有事情忘掉。

  GOLFWEEK:听说你号称“水军女上尉”……

  余男:是的,因为我打球逢水必下,患有严重的神经性“高球恐水症”。一次大病初愈,我又将球打落水中,朋友们反正都习惯了,谁也不说什么,等我罚杆再补一球,结果我踱着两条腿在发球台上晃了一圈又走下来,理直气壮地对他们说:“本小姐玉体欠安,为了尽快恢复健康,要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不但要勤洗手还要勤于洗球,小白球下水——不罚!”哈哈,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体会女性球手在球场上的特权。

  GOLFWEEK:高尔夫给你的乐趣?

  余男:高尔夫是忙里偷闲的刺激与惬意,会让你有一种很大的满足感,在举手投足、挥杆击球之间,给你健康的身体,良好的状态,甚至还有更多的人生领悟。只有站在球场上才会真正地领会到什么叫惬意。你可以思考任何事情只要你想,那时的城市就像丛林一样在你的远方,眺望它们的时候,你心里就已经有足够的信心去面对它们,面对挑战。

  余男

  籍贯:湖南

  身高:169公分

  体重:50公斤

  星座:处女座

  血型:A型

  电影作品:《白鹿原》、《惊蛰》、《狂怒》、《月蚀》

  2007年,签约全球最大的演艺经纪公司CAA,担当好莱坞新片《权仗》的女主角

  2004年4月,法国巴黎电影节最佳女主角

  2003年10月,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演员

  2001年,法国杜威尔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