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招商银行金葵花客户高尔夫练习场免费畅打全国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5:21  新浪体育
招商银行金葵花客户高尔夫练习场免费畅打全国举行



  新浪体育讯 自2006年12月1日起至2007年11月30日,招商银行金葵花客户经提前24小时预订即可于全国31个城市的指定高尔夫练习场享受全年所有平日免费练球活动,据了解,此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众多高球爱好者的热烈响应。

  虽然练习场练球时间没有安排在周末,但据上海汤臣高尔夫球会练习场的工作人员透露,他们球会几乎每天都会接待一些前来练球的招商银行金葵花客户,他们其中大多数都为企业老板,所以平日时间比较自由。齐先生是上海一家塑胶电镀公司的老板,平日很多客户都来自韩国和日本,由于经常要陪这些客户去球场打球,为了提高球艺,齐先生几乎每周都要来练习场两到三次,免费练球活动让他感觉轻松而又实惠,更让他体验到了作为一名招商银行金葵花客户所独有的尊贵。在昆明,打高尔夫有一句口号:“一年365天昆明打球可达350天”,昆明四季如春,全年都适宜打球,而且昆明全天打球的时间在国内也是最长的,这跟昆明的日照时间长有关,此次招商银行金葵花客户高尔夫练习场免费畅打活动在昆明的举行,更是吸引了不少的金葵花客户赶来参加,做餐饮的刘先生介绍说:平时一有时间他都会过来练球,现在握杆,挥杆以及技巧等方面都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估计很快他就可以跟朋友一起下场打球了”。在南京和杭州,打高尔夫也早已是许多白领人士的热门话题,招商银行高尔夫免费畅打活动的举办,使众多之前就想学打高尔夫的金葵花客户有了实战练球机会,在当地颇受欢迎。

  招商银行金葵花客户

高尔夫练习场免费畅打活动现已启动一个多月,得到了众多金葵花客户的热烈支持和响应。体验尊贵,享受自然,希望更多的金葵花客户都能参与到这项高雅而又时尚的运动中来。(张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