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辈球员教授实效绝招 王纯带着自信走向日巡考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6:22  新浪体育
前辈球员教授实效绝招王纯带着自信走向日巡考试

王纯开球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在厦门东方球场举行的首届中国女子公开赛决赛轮,我国选手王纯打出了69杆,以四轮287杆低标准杆1杆的成绩飙升到了前10名,与韩国球员申恩祯等并列第9。这也是20位得以晋级的中国选手里,取得的最佳成绩。

  “稍微有点可惜,我今天还应该打得更好,”赛后王纯说道,本轮她抓到四个小鸟,吃到一个柏忌,以低标准杆3杆完成了比赛。“不过,对于这个成绩,我还是很高兴。”

  今天一开杆,王纯就在第1洞就抓到了小鸟,接下来四杆洞第5洞她从果岭边离洞口有十几码的距离处切进了第二只鸟,随后和第6洞连续抓到两只小鸟后,以低标准杆3杆结束了前半段。转入后9洞之后,王纯在抓到三个小鸟后,她在3杆洞第13洞一杆攻到了果岭旗杆处,抓到小鸟。但接下来又是三个标准杆后,第17洞,王纯开球失误,开到了左边吞下了柏忌,最终以69杆收杆。

  “最后那个柏忌也很正常,心情也没有受到太多影响。我是个容易满足的人!”王纯笑着说,她因为找回了状态,找到了感觉而开心。“前两天,我打得很不好,没什么感觉;后两天才找到感觉,第3天虽然成绩不好,但打得还是很舒服,到了今天,发挥就稳定了。”

  王纯表示这几天也在跟征战日巡赛的台湾前辈戴玉敏学了几招,“她教了教我切杆,很简单也很实用。这不这两天就用上了,昨天好几个球都切到了旗杆边,到了今天第5洞直接切进洞的。台湾的这些前辈选手,经验很丰富,也很愿意帮助我们,都特别好!”

  已经闯过日巡赛资格考试前两关的王纯,明天即将赴大阪参加资格赛第三关的考试。“打比赛的收获还是很大的。看的了其他的选手是怎么打球的,也在不断的学东西。”王纯继续说道,“像韩国的选手打球都是很强悍的,对着旗杆打。我今天也是对着旗杆打得,效果还可以。”

  经过更多比赛历练的王纯,现在也越来越成熟自信。“我觉得自己距离还是可以的,现在也学会怎么去控制距离了,知道该如何去打比赛。就像1号木,我能打出230-40码,也能打出270-280杆的距离。而以前我打球都没有什么想法,就只会用蛮劲;现在打的比赛多了,慢慢的也知道了。就像这个球场第2洞就不能用蛮力,用3号木就会正好卡在果岭上,用1号木照平时的打法又会打过。我现在就会去轻打,效果也会比较好,今天就是这样打的。”

  最终69杆的成绩,对明天就准备去考试的王纯也是一个很大的鼓舞,“让我有了点小信心吧!路还长着呢!”这个28岁的北京姑娘,洋溢着快乐!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