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球场介绍

2006年03月03日14:29  新浪体育 微博
隐秀山居高尔夫视角隐秀山居高尔夫视角

  新浪体育讯 正中高尔夫球会位于深圳市龙岗中心城区,总占地面积约250万平方米。球会为国内最高端的纯会员制球会,拥有顶级36洞锦标赛球场,700亩龙湖为中国球场内最大的天然湖泊。球场由著名设计师Neil Haworth担纲设计,是亚洲首家采用国际认证的“白金”果岭草。置身球会之中,湖光山色,鹤鸣鹭翔,生态资源丰富,环境沉醉怡人。

球场球场

  2008年5月,正中高尔夫球会正式挂牌,由留日著名会所专家王兴田建筑设计、香港知名室内设计大师梁景华装修设计的豪华会所投入使用,会所内球具专卖店、更衣室、多功能厅、VIP接待室、会议厅等设施俱全。同年9月,A场正式启用。2009年5月,带有真草打位的两层练习场对外开放。2009年9月,拥有9洞灯光的B场开业。2011年6月球场内白金五星级隐秀山居酒店开业。至此,拥有高端配套设施的36洞高尔夫球场华丽起航。

  球场傍湖天成,A、B场风格迥异,难易各擅、相得益彰。A场傍湖天成,大气磅礴;B场依山建势,错落有致。A场为湖景球场,总长度为7145码,标准杆72杆。A场保留了天然湖泊、原始亚热带园林及原有的地形地貌,突出湖景为特色;B场为丘陵球场,总长度7218码,标准杆72杆,后9洞为灯光球场。山水相间,高低起伏的山地使B场极具挑战性。

  球会定位为“商务、高端、纯会员”,致力成为中国管理最好的球会,坚持以会员为核心,持续创新会员服务体系。首创“一对一”客服经理制度,每月定期举办“会员杯”赛事,订场渠道为会员专有……一切均为会员定制,一切均为会员尊享。

  球会以周到、细致、专业的高品质服务著称。开业至今,球会已成功承办了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总决赛、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汇丰杯青少年公开赛、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等大型赛事。

  球会优良的硬件品质和高效的服务水准获得了业界、媒体和高尔夫爱好者的共同赞誉。2010年10月,球会A场荣膺2010年中国“十佳高尔夫新球场”;2011年1月,球会荣获“最佳球道草坪保养球场”称号;2011年8月,球会评为“十大非凡新球场”;2012年12月,球会评为“十佳硬件设施球场”;2012年11月,球会获得广东省“地标球场”之称。

  球会会所高档气派,尊贵典雅。沿湖栈道榕荫柳影,邀三五知已闲庭信步,尽享自然清雅。远离城市喧嚣,身处毓秀美景,外加顶级现代化配备和高品质的服务水准,踏遍千山万水,洗尽一身铅华。“白金”草的果岭波伏浪滑,创建正中果岭速度,一流的服务理念及体系,为每位商界名流提供了体验和享受高球乐趣的绝佳汇聚地。

夜景夜景

  球会愿景:致力成为中国最具商务价值的高端纯会员俱乐部。

  球会定位:商务·高端·纯会员

  球会价值观:专业、服务、卓越

  球会使命:

  1、成为中国管理最好的高尔夫球会;

  2、全力以赴营造商务氛围,让正中高尔夫球会成为商业菁英聚集地;

  3、充分发挥高尔夫的价值,让会员从高尔夫中享受到更多的尊贵、健康、友谊和快乐;

  4、积极探索和推动中国高尔夫文化的发展。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中心城区宝荷路

  电话:0755-8484 5555

  网址:www.genzon-golf.com

球场球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