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上海球场明年完工 笑称媒体打球全免费

2013年10月30日15: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五个高尔夫大满贯赛得主米克尔森透露他在上海设计的球场即将完工,他同时表示这座球场与别不同的地方在于高尔夫爱好者可以玩“地滚球”。

  “我最近在上海雅居乐设计了一座高尔夫球场,我努力做的事情是让高尔夫球手在地上打球,人们可以打地滚球。当人们刚刚学习高尔夫的时候,他们非常难将球击起来,越过沙坑、越过障碍,让小球停在果岭上。如果他们不能击出这种球,他们将无法享受高尔夫的乐趣。”米克尔森说,“当我设计高尔夫球场的时候,我一方面在果岭上和果岭周围给优秀的选手制造挑战,可是与此同时,也努力给普通球员制造娱乐,因为他们的球可以呆在地上,并且向果岭滚动,不会因为打不出高球过于气馁而离开这项运动。”

  “我在中国设计球场的时候专注于这一点有几个原因。第一,我希望球场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可以玩,充满乐趣。我希望那些刚刚开始打球的选手也能享受高尔夫运动,不会因为太难而离去。我相信我可以设计出一座球场,对于普通球员来说它很好玩,可是对于高级别的选手来说它又有挑战性,因此我会在果岭上和果岭周围设置难度,所以那座球场人们仍旧可以打空中高尔夫。

  米克尔森星期一还去那家球场查看了,他表示球场的名字叫:“雅居乐米克尔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估计明年四、五月才会竣工。

  当记者调侃他媒体价是多少的时候,米克尔森笑着回答:“免费!”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