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载同贺共铸经典 记沃尔沃公开赛落户正中球会

2013年10月30日0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正中集团董事副总裁林培汉(左)签约仪式正中集团董事副总裁林培汉(左)签约仪式

  新浪体育讯 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正如正中高尔夫球会(以下简称正中球会)携手第20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1995年,在中国已营业的高尔夫球场不到10家,首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成功举办、正中球会开业,是中国高尔夫历史两项大事。时光荏苒,转眼廿载,机缘巧合,正中球会携手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共铸经典赛事,必将谱写中国高球史上的新传奇。

  9月13日,总奖金高达人民币2000万元的第20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宣布,正中球会为第20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承办球场,赛事将汇集来自全球各地的职业高尔夫球员,为世界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高球盛宴。

  决心:承办顶级赛事

  孟子曾言:虽有智慧,不如乘势;虽有鎡基,不如待时。举办国际大赛是提升球会高端品牌形象的利器。今年3月,第20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申办工作开始,正中集团及球会高度重视,一致认为必须把握时机,推进申办工作。正中球会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过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三次实地考察,最终珠联璧合,强强联手。

  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项目总监AlistairPolson一行首次到访正中球会,Alistair认为正中球会完全具备承办欧巡级别赛事的条件。在考察中副总裁Jan Sidemo对正中球会的团队精神深有感触,他说:“正中球会的团队极富活力,球场品质一流,我非常愿意明年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正中球会举行”。

  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总裁艾瑞森一行莅临正中球会最后一次考察,详细了解球会各方面实力及周边配套。最终,双方达成一致,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落户正中落户正中

  行动:铸造经典传奇

  都说举办大赛是检验球会的试金石,为了成功举办第20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正中球会早在今年3月就开始进行申办准备工作,并且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尤其是在草坪的养护方面,完全按照大赛要求开展工作。目前,球会已完成了球车道改造、新大门修建等工作。根据欧巡赛的标准,球会还将改造球场及练习场等。此外,为了给参赛球员提供最佳的住宿及餐饮环境,球会白金五星级隐秀山居酒店将作为赛事官方酒店。

  众所周知,由于正中球会一直以来始终坚持以会员为中心,仅接待会员、会员嘉宾及会员赛事。如今面向公众的国际大赛与全程为会员提供及构建私属生活领域之间是否相矛盾?事实证明这担心是多余的。当正中球会决定申办大赛时就已与会员协商,征得他们的同意,并得到会员的大力支持,且在大赛期间为会员提供专享通道及最佳的观赛服务等。球会某会员说:“我们的球会能举办如此大赛,不仅是球会的荣誉,我们也深感自豪,尤其是球会在申办之前还征求会员意见,这让我们很感动。”

  第20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举办之际也正值正中球会开业20年。同贺廿载,正中球会来年必定倾力铸就一场精彩绝伦的经典赛事。正如球会总经理费海龙所说:“尽一切所能,将明年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办成经典赛事,也让所有参赛球员、观众、媒体及会员在正中球会享受美好的一周。”

  展望:正中绽放精彩

  2014年,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发展步入第30个年头,伴随着中国高尔夫成长了20年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对于高尔夫礼仪及文化在中国传播与推广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也培养了中国老中青少四代高尔夫球员。

  对于已承办过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总决赛、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汇丰杯青少年公开赛、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等多项大型赛事,硬件设施及管理、服务理念等均处于全国一流的正中球会来说,承办第20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一定能绽放出别样的精彩,给世界一个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