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护驾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7:49  新浪体育
山东护驾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邹城护驾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由设计师:R.P.M设计,总面积3,000亩,球洞数为18洞,标准杆72,球道长度7,326 码。球会设施:18洞高尔夫球场、灯光练习场、会所、餐厅、专卖店、酒店、会员别墅等。周边酒店及景点:“三孟”(孟府、孟庙、孟林) 古建筑群,有北周时期的“四山”摩崖石刻,有山东省规模最大的地下宫殿-明鲁荒王陵,有被誉为“岱南奇观”、“邹鲁秀灵”的省级历史文化名山、森林公园-峄山。

  球场设计师:R.P.M

  球场状况:总面积:3,000 亩  球洞数:18洞

  标准杆:72     球道长度:7,326 码

  球道草种:早熟禾

  球洞区草种:剪股颖

  球会地址:中国山东省邹城

  电子邮箱:helenmyl@hotmail.com

  地理位置

山东护驾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交通状况:距济南机场180公里,距济宁机场70公里。京沪铁路纵贯南北,新日铁路横穿东西,包括104国道及在建的京福高速公路等10余条公路干线遍布全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