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丹东五龙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6:57  新浪体育
丹东五龙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介绍



  五龙高尔夫俱乐部是中美合资企业,项目总投资2.3亿元人民币。可同时提供高尔夫球场、公寓别墅出租、中西餐饮、KTV包房、桑拿洗浴、器健身。网球等多方位服务,并陆续完善水上娱乐、冬季滑雪、空中缆车等服务项目。五龙高尔夫俱乐部座落于丹东市五龙山风景区北麓。球场巧妙地将湖水的秀美、山势的雄壮通过连绵起伏的草坪结合在一起,形成了不同的功能区,借助打自然的鬼斧神工,再造了世间这块福地洞天。五龙高尔夫俱乐部交通便利,丹沈高速公路、沈丹铁路、鹤大一级公路相随于侧畔。距江城丹东市内仅27公里,距机场仅40公里。周围旅游资源丰富,凤凰山风景区、黑沟翠湖度假村、炮守营温泉度假村彼临左右。

  五龙国际

高尔夫球场是日本著名高尔夫球场设计师梅山昌章先生在总结以前众多高尔夫球场设计经验的基础上推出的又一力作。五龙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之国际标准18洞72杆山地式竞赛球场,经过严格的专业检测,现已全面对外开放。十八个球洞依天然湖景之优美,令您一见难忘,球道设计超越平凡,地势高低起伏,各类自然障碍向您作出无限挑战。

  地址:中国-辽宁-丹东市振安区楼房镇梨树沟村

  电话: (86)415-4171858、4171898、4171199

  传真: (86)415-4171136

  邮政编码:118007

  网址:www.wl-golf.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