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亚巡赛> 正文

三兄妹冲绳公开赛上中下 宫里蓝晋级希望甚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一次对抗男子选手,宫里蓝受到重创。冲绳公开赛第一轮,她只打出80杆,高于标准杆9杆。

  今天从第十洞发球,宫里蓝11、12两洞就连吞柏忌。14洞她抓住一只鸟,情况似乎出现转机。可是15洞从沙坑到沙坑,最终打出一个三柏忌,又让她跌下深渊。最后一洞第九洞四杆洞,宫里蓝也打得非常糟糕,吞下一个双柏忌。一天下来,第一次参加日巡赛的宫里
蓝只在那霸高尔夫俱乐部抓到一只小鸟,其余全是柏忌:五个柏忌,一个双柏忌,一个三柏忌。126名选手,宫里蓝排在倒数第二位,只领先美国选手安德鲁-皮茨(Andrew Pitts)。该选手第一轮的成绩为84杆。

  斐济选手昌德(Dinesh Chand)和日本选手横尾要分别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领先冲绳公开赛一杆。

  “比赛真是太难了。我根本辨别不清楚风向。另外,我的发球也很不好。下意识地,我要比平时多击远一些。我的技术水平根本发挥不出来。”宫里蓝说,“比赛真的太让我失望了。不过你总要遭遇到这样的日子……我很希望在本土球迷面前打好,希望明天我至少能打出一个平标准杆。”

  虽然天气很冷,宫里蓝的出现仍吸引了广大球迷入场观看比赛。今天入场观看比赛的观众为1867人,是去年第一轮的两倍。此前,宫里蓝表示她参加这个一亿日元的比赛是为了感谢抚育她长大的这片土地:冲绳。

  本次比赛,宫里家族的三兄妹都参加了。不知道是不是巧合,老大老二老三分别排在积分榜的上、中、下三个位置。宫里蓝的长兄宫里圣志是本次比赛的卫冕冠军,他在第一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五位。而宫里蓝的二哥宫里优作则表现平平,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89位,明天需要努力才能获得晋级。

  中国选手梁文冲打出77杆,高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107位。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