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正文

挑战最远距五万元奖金 打造中国LONG DRIVER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4:36 新浪体育
挑战最远距五万元奖金打造中国LONGDRIVER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你知道谁打得最远吗?你知道现在最远是多远吗?下载报名表

  • 天公眷顾中国长打王大赛 马宁268.5码PK陈定根
  • 长打王华南站风助阵选手疯狂 杨权打338码夺冠军
  • 长打王华北预赛冠军落幕 程海宝打326码获冠军
  • 找到适合自己的一号木 "中国长打王"公开活动日
  • 中国长打王大赛公开指导日 本周光顾五个练习场
  • 首届中国长打王大赛华东赛区指定赛场上海天马
  • 中国长打王大赛公开指导日 免费指导增开球距离

  • 2005“中国长打王大赛”指定赛场 北京天竺乡村
  • 2005“中国长打王大赛” 挑战五万元冠军奖金

      在高尔夫球的各项技能当中,开球的距离,可以说是球友们最津津乐道的永恒话题。这一点从各大球具商将大量航天材料用于开球杆的开发和使用上。特别是近3年层出不穷的新产品让各位球友眼花缭乱。

      大部分的

    高尔夫爱好者几乎每隔上两三个月都要为了如何更直更远而伤脑筋?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换一枝一号木杆。

      当然,那些每天都在更新的高科技还要适合自己才行。

      决定如何才能又直又远的因素太多了。

      有些球友说,一号木的表现,完全可以单独进行比赛。

      这样的比赛早就有了。在中国,这样的比赛,也要有了。

      首届中国“LONG DRIVER 王”打远大赛即将开战。

      由北京纽维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天得一清科贸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得到高尔夫权威专业传媒鼎立支持的首届中国“LONG DRIVER 王”打远大赛即将开赛。

      赛事总决赛设在10月中旬,9月分别在北京、上海、广东设三站预选赛。

      预选赛每站奖金5万元(RMB),总决赛奖金10万元(RMB)。总奖金根据赞助情况往上浮动。

      本次打远赛,采取选手自愿报名的形式,没有什么严格的资格验证过程。

      比如,一位想参赛的选手,可以反复报名参加预选赛,直到成绩进入总决赛晋级线为止。

      打远赛,允许职业、业余同场竞技,这可不是什么“职业业余配对赛”的概念。

      因为,打远赛的佼佼者,基本都不是那些72洞正规赛事中的领跑人物。业余选手在打远赛中,极有可能成为赛事的主角。

      有关打远赛的奖金,业余选手同样受到限制,领取超过一定金额奖金,就要被视为自动放弃业余身份。

      如果首届中国“LONG DRIVER 王”是一位业余选手,他可以有三个选择:一、领取奖金,放弃业余身份;二、放弃奖金,由赛事组委会处理奖金用途;三、由赛事组委会托管奖金,确定身份问题后(比如成为职业选手),再领取。

      一号木杆的最远距离,有很多传说,但能称之为记录的还是在打远赛中产生的成绩。

      世界最远记录:539码,美国 斯科特•史密斯;

      亚洲最远记录:393码,日本 加茂靖伦

      就目前情况看,亚洲选手在打远方面与欧美的差距,跟72洞正规赛事中的差距差不多,甚至更大,无论技术、心理还是战术。

      

  • 比赛背景和概况

      

  • 赛事流程及奖分配

      赛场介绍 北京天竺乡村 广州长隆 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

      

  • 报名步骤

      

  • 最新消息

      

  • 赛事答疑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