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松树丛球场获普遍好评 美国高协躲过了辛辣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0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同去年不一样,美国高协今年没有因为球场而被球员批评。许多球员对松树丛2号球场都给予好评。

  星期天的决赛轮,只有四名选手打出低于标准杆。四轮下来,没有一位选手在标准杆以下。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的成绩为280杆,平标准杆。这个获胜杆数与赛前众选手的预测一样。四名星期天打出低于标准杆的选手都取得比较好的名次,尽管他们都是69
杆,低于标准杆1杆。迈克尔-坎贝尔和老虎伍兹各获得第一和第二名。拉夫三世获得并列第六,辛克获得并列15名。

  星期天的平均杆数为74.457杆,四天下来的平均杆数为74.166杆。1999年举行的美国公开赛,只有冠军斯图尔特破了标准杆,为低于标准杆1杆。

  “我所打过的10届美国公开赛,”辛克说,“这是最好的球场,因为这个球场为错误不留余地。这是美国公开赛举办的终极球场。但是需要花六年的时间人们才能从精神上恢复过来。”

  去年的美国公开赛场地为辛纳科克,该球场遭到了球员的普遍指责。松树丛2号球场对球员也提出了极度的考验,测试了球员各个方面的技术。可是这种考验是来自球场本身的设计,而不是一些可控的因素。

  “旗杆的位置和果岭让这个球场成为我所见到的最难的球场之一。”老虎伍兹说,“我希望下一次比赛还在这里举行。”

  松树丛2号球场什么时候还能举办美国公开赛现在还不清楚,但是至少到2012年,这里是不可能举办美国公开赛的。美国高协已经宣布2012年的比赛场地为旧金山的奥林匹克俱乐部。而这之前的举办地全部已经预定了。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伍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