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三柏忌击碎米氏神话 左撇子懊恼美国公开赛冒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08:49 东方体育日报

  当菲尔·米克尔森忘了自己的作战计划,以平标准杆为目标,夺取美国公开赛的冠军时,松林二号球场立刻给了他大教训,以一个三柏忌狠狠地将他关在了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大门之外。

  1999年的米克尔森曾经在松林二号球场的最后时刻惜败于派恩·斯图尔特,人人都以为这一次将是米克尔森的美国公开赛,而他将用自己的短球技术在颇为棘手的二号球场的
果岭上大显身手,然而令人大跌眼镜的却是,无论是短球或是长距离的挥杆,米克尔森无一例外地发挥失常。最终这位1999年的亚军在本届美国公开赛上只排名第33位。

  米克尔森是在第三轮的第四洞打出这个三柏忌的,最后以高于标准杆两杆的72杆收场,落后于当时的领先者雷蒂夫·古森11杆,彻底宣告自己就此与本届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告别。“我知道最后一轮已经无法弥补了。”米克尔森黯然地说道,“现实地说,结果就是这样了。”

  米克尔森在第一轮打出了69杆的不错成绩,算得上为自己的35岁生日献上一份小礼物,然而第二天他的杆数却一路飙升至75杆,总共吞下八个柏忌,多少反映了米克尔森有些着急的情绪。“你根本就不能在这里做小鸟球,连试都不应该试。”米克尔森赛后总结道。“在这里,你不应该过多地采取攻击性战术。最好的战术就是脚踏实地地努力平标准杆,这好过试图做小鸟球。”

  “松林二号球场是非常难打的一个赛场,而且很难有机会翻盘,因为你几乎不可能做出小鸟球。你越是试图做小鸟球,就越是容易吞下更多的柏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伍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