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拆散朝王杯常败组合 谢敏男低调青木功希望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按照青木功的心愿,日本队在朝王杯首日所赢分数超过了一半。在次日排兵布阵公布之后,青木功笑谈自己赛前的愿望是日本队在首日的比赛中赢得所有六场比赛,而目前只能将这种愿望放在第二天的比赛中。

  星期六的比赛为四人四球赛,也称为最佳杆数赛,参赛的四位选手各自打各自的球,每一洞的胜负依据该组最好杆数计算。星期六的具体对阵如下:

  (1)马山(泰国)/文洙蓝吉(泰国)对阵近藤智弘/谷口拓也;

  (2)贾第(泰国)/马玛(新加坡)对阵平冢哲二/铃木亨;

  (3)张连伟(中国)/梁文冲(中国)对阵川岸良兼/加濑秀树;

  (4)斯里洛(泰国)/乔赫(印度)对阵宫本胜昌/藤田宽之;

  (5)奎伊(菲律宾)/牟重炅(韩国)对阵丸山茂树/深窟圭一郎;

  (6)蓝德哈瓦(印度)/威拉沧(泰国)对阵片山晋吴/神山隆志;

  从这个布阵来看,日本队没有更换任何一对搭档,他们只是将顺序更改了。日本队把两个超强组合分到了最后两队出发。而亚洲队则做了比较重大的变化。其中斯里洛与威拉沧组合被拆赛,分别与乔赫和蓝德哈瓦搭配。斯里洛与威拉沧都曾参加过上一届朝王杯,在上一届比赛中他们两人搭档参赛两场输两场,是亚洲队中表现最差的组合。今天的比赛他们再次搭档,可是双方仍找不到感觉,他们的对手加濑秀树和川岸良兼以赢5洞剩4洞取胜。

  “我在咨询过球手后做出了这一决定。”谢敏男在解释调整配对的时候说,“球员自己也认为他们分开可能会好一些。他们已经在一起搭档输了所有的比赛。”

  朝王杯首日比赛,日本队领先一分,尽管如此,日本队的两位世界排名最高的球员丸山茂树和片山晋吴都在第一天的比赛中落败。“这两位选手打得很好,他们只是有些不走运而已。”日本队队长青木功说,“我相信失败能让他们燃起胸中的斗争之火,在明天的比赛中表现得更好。”在预测明天的比赛时,青木功信心百倍,他说:“今天输了两场比赛,我很失望。我们明天计划六场全胜。”

  对于青木功的宏伟愿望,谢敏男认为亚洲队应该采取以柔克刚的方式来对抗。“你看青木功说的那样,他说明天要赢六场比赛。这肯定不可能了。”谢敏男说,“我们现在想表现得低调一点,毕竟我们上一届比赛赢了。”

  浏览朝王杯专题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朝王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