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梓山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7:43  新浪体育
湖南梓山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简介



  湖南梓山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是经国家国土资源部、原国家计委正式批准,由(香港)天英国际有限公司独资兴建的具有国际PGA赛级标准的27洞高尔夫球场。

  球场地处长常高速公路益阳南出口4公里处,座落在湖南省益阳市中心城区——天然景致的梓山湖生态区内,距益阳市人民政府约1公里,是国内少见的城市中心高尔夫球场。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驱车前往,仅需50分钟,距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约2小时车程。球场占地2400亩,投资总额预计10亿元人民币。首期18洞,用地1200亩,标准杆72杆,总长7176码,由国际知名设计师CJ Tan(马来西亚)倾心勾勒打造,于2004年投入试营运。

  球场坐拥山水辉映之宝地。古樟、红枫、银杏、竹林、楠木、桂花等遍布于20多万平米原生态植被中,一年四季鸟语花香。更有2200亩水面的梓山湖如翡翠般镶嵌其间,波光粼粼。湖光山色之中的球场,充分利用了山势的自然起伏和湖泊的形状,强烈明快的对比线条,含蓄典雅的球道景观和跌宕起伏的球道走势,将滨湖型球场和低丘森林型球场完美结合,定格宛如世外桃源,天域胜景。球员在挥杆之余不知不觉与山水相亲,与天地相融。

  球会设有一个长达250码的练习场,有独特的迷你练习果岭。俱乐部配套设施完善,别具一格的永久会所远看象刚刚着陆的太空飞船,“船”内商务中心、中西餐厅、多功能宴会厅、

高尔夫专卖店一应俱全。球道景观酒店、运动休闲中心、儿童室外游乐场、社区生活中心等,则把高尔夫集运行、休闲、社交、商务的功能融为一体。

  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善的配套设施,雄厚的投资实力,专业、规范的管理及优质、高效的服务,将使梓山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成为极具增值潜力和彰显至尊的高尔夫球会。

  球会地址:湖南省益阳市龙洲南路

  球场电话:0737—2228888 传真:0737—226228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