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第14届民族团结杯揭幕 蒋川应战业余爱好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22:28 新浪体育
图文-第14届民族团结杯揭幕蒋川应战业余爱好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7月29日北京消息,有北京市棋类协会、宣武区牛街办事处共同举办的北京市第14届“民族团结杯”棋类比赛于2005年7月29日在北京市回民中学开幕。

  “民族团结杯”棋类比赛以民族大团结为宗旨,自1991年第1届开始举办,得到了宣武区牛街办事处多年的大力支持。已经成为北京市唯一一个具有浓厚民族色彩的传统赛事。深受广大棋类爱好者的喜爱。此届赛事共有300多名棋类爱好者参与,比赛将为期三天。

  除了广大爱好者参与外,本次比赛也吸引了众多高手参赛,来自北京象棋队的蒋川、靳玉砚、唐丹参加象棋比赛。来自郑弘围棋道场的28名棋手参加了围棋比赛。同时进行的还有国际象棋和五子棋的比赛。

  (其翔)


  爱问(iAsk.com)围棋 相关网页约3,555,3823,555,382283,555,3283,555,3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