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运会象棋赛区16日上午赛况:男团四川不敌浙江

智运会象棋赛区16日上午赛况:男团四川不敌浙江
2019年11月17日 10:40 新浪体育综合
象棋 象棋

  文章来源:中国智力运动网

  11月16日,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衢江象棋赛区火爆异常,名将纷纷落马,令人始料不及。

  专业男子团体组,夺冠大热门四川队在与东道主浙江队的强强对话中,四川孟辰漏着负于浙江小将孙昕昊,其余三盘皆和,四川队以3:5负于浙江队,遭到重创,浙江队则收获三连胜。同为两连胜的厦门队迎战江苏队,厦门张申宏击败江苏王跃飞,为本队锁定胜局,厦门三战三捷。本轮上海、北京、湖北等传统强队都轻松过关,上海、湖北更是以8比0狂扫对手,火力全开。今日下午厦门队挑战浙江队,胜者将成为领头羊。

  专业女子团体组,河北队士气高昂,6比0战胜上海队,五轮过后积9分一马当先。四川队本轮战胜北京队,云南队与湖北打平,四川、云南积7分,上海、湖北、浙江积6分。

  公开男子个人组,四川队赵攀伟先手不敌广西邓桂林,吉林王廓力克湖南王清,邓桂林、王廓积9分领先群雄,北京任刚、宁波虞伟龙、四川赵攀伟等人积8分。深圳吴亚利等一大批名将积7分组成庞大的第三梯队,你追我赶,热闹非凡。

  刘君丽

  公开女子个人组,陕西刘君丽杀法骁勇,击败辽宁历嘉宁,独自领跑,身后广东何媛、青岛宋梦云积8分。

  大学生混合团体组,山东队战胜重庆队,高歌猛进;广东队则不敌主要对手上海队,滑落到第四的位置。北京队趁此机会蹿升到第三,不过能否坐稳位置,要经受山东队的检验才见分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