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围甲於之莹王晨星三连胜 江苏继续领跑积分榜

女子围甲於之莹王晨星三连胜 江苏继续领跑积分榜
2019年10月25日 20:16 新浪体育
於之莹取得三连胜 於之莹取得三连胜

  10月25日,2019第七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第15轮,江苏致远队在主场七仙大福村迎战到访的河北体彩队,最终,凭借着於之莹、王晨星的胜利江苏队主场2比1战胜河北体彩队,继续领跑积分榜。

七仙大福村七仙大福村

  七仙大福村坐落在千年古镇小丹阳,是董永故事和七仙女传说的发源地,也是三国时期东吴大将甘宁的故乡,李白曾留下“丹阳北固是吴关,画出楼台云水间”的诗句。七仙大福村曾获得江苏省水美乡村、江苏省美丽乡村、江苏省特色名村、南京十大最美栖居地、江苏省四星级乡村旅游点等荣誉称号。

  本轮赛前江苏队积22分领先第二名安徽队2分暂列第一,而河北体彩队积6分排名倒数第二。本轮对阵为第一台於之莹vs王爽,第二台王晨星vs丁明君,第三台尹渠vs曹又尹。

  最终,於之莹六段、王晨星五段分别胜王爽四段、丁明君二段,两人均取得3连胜。尹渠二段不敌曹又尹三段,江苏第三台15轮比赛仅获4胜。最终,江苏队2比1获胜,继续占据积分榜首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