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葩说:芈昱廷外战需努力 许嘉阳要稳住心态

棋葩说:芈昱廷外战需努力 许嘉阳要稳住心态
2019年09月26日 13:08 新浪体育
芈昱廷连霸名人头衔芈昱廷连霸名人头衔

  9月25日,嫘祖杯第32届中国围棋名人战总决赛决胜局在四川盐亭中华龙凤谷战罢,在位名人芈昱廷执白中盘胜挑战者许嘉阳,以2比1的成绩成功夺得名人战冠军、连霸名人头衔。

  赛后两人接受记者们的采访,芈昱廷表示:我跟名人战很有缘分 把世界比赛当训练棋;许嘉阳:输围甲心态特别差 得亚军是实力问题。

  网友趣评: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外表很像乖乖学生,许嘉阳这边的网友们真的很像在安慰自己的孩子呀,纷纷表示希望小许要稳住心态继续加油,一点会成功的!

  网友田横五佰士 表示:没啥期待,很耿直😂(记者提问到许嘉阳对今明两年的国际棋战有什么看法和期待,小许直言没什么期待感觉已经输傻了)

走安慰鼓励风许嘉阳的“家长们”走安慰鼓励风许嘉阳的“家长们”

  许嘉阳在名人战决赛开赛前接受了记者采访,当时的他刚刚在龙星杯上输给江维杰,状态不是很好,笑称对名人战也没了信心。但他拿下了第一局的胜利,大家也是希望小许要对自己有信心,要更自信一点,一定会让他取得更好的成绩!

  反观芈昱廷,虽然成功连霸名人头衔,但是网友们对他的要求还是很高的,希望他能在国际大赛中拥有姓名~

  网友 Gascoigne_cn:小米需要外战给力

芈昱廷的“严苛家长们”芈昱廷的“严苛家长们”

  芈昱廷近期连胜时越、陶欣然,今年由他领队的江苏队在围甲也成功晋级争冠区,芈昱廷取得11胜6负的成绩,在围甲胜率榜上也名列前位。然而今年的国际赛事三星杯中芈昱廷竟输给韩国排名30的宋知勋。排名第四的芈昱廷实力固然是毋庸置疑的, 但长时间在国际赛事上无法拥有姓名,棋迷们也很是替他着急啊,也是希望他能找到症结所在,多向国际赛事发起冲击,证明自己!

  (李思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