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手山脉杯日本全出局 陈耀烨廖元赫晋级半决赛

国手山脉杯日本全出局 陈耀烨廖元赫晋级半决赛
2019年08月04日 13:21 新浪体育
廖元赫胜李东勋 廖元赫胜李东勋

  8月4日,第6届国手山脉杯八强战的比赛在韩国全罗南道灵岩郡民会馆战罢。中国两位棋手陈耀烨、廖元赫再下一城,进入四强战。

  在首日的比赛中,范廷钰被韩国等级分排名第三的李东勋淘汰,今日廖元赫击败李东勋为队友报仇。从序盘起廖元赫就一直把持着局面,战斗中强势将李东勋右边几子吞下。李东勋几度找寻战机未果,投子认输。

陈耀烨将仅存的日本棋手山下敬吾淘汰陈耀烨将仅存的日本棋手山下敬吾淘汰

  陈耀烨执白188手中盘胜山下敬吾,山下昨日将韩国一哥朴廷桓击落马下,结果今日对局出现错看,导致全盘溃败。日本棋手全部出局。

申真谞晋级半决赛,将战陈耀烨申真谞晋级半决赛,将战陈耀烨

  另外两盘棋,申真谞执白156手中盘胜金志锡,连胜累积到25,卞相壹执黑173手胜申旻埈,挺进半决赛。

吴政娥打进韩国国内战半决赛吴政娥打进韩国国内战半决赛

  韩国国内战,女将吴政娥力克金相天进入半决赛。李昌锡在大好局面下意外超时,将晋级权让给了朴永训。

  国际战半决赛廖元赫VS卞相壹、陈耀烨VS申真谞,韩国国内战半决赛吴政娥VS韩升周、姜东润VS朴永训。

  国际战八强战赛果:

  廖元赫 胜 李东勋

  卞相壹 胜 申旻埈

  申真谞 胜 金志锡

  陈耀烨 胜 山下敬吾

  韩国国内战八强战赛果:

  吴政娥 胜 金相天

  韩升周 胜 朴镇锳

  姜东润 胜 朴进率

  李昌锡 负 朴永训(超时)

  (顾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