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棋院设新章程:加入棋士会才能参加比赛

韩国棋院设新章程:加入棋士会才能参加比赛
2019年07月14日 14:21 新浪体育
韩国棋院总裁林采正主持召开了韩国棋院理事会 韩国棋院总裁林采正主持召开了韩国棋院理事会

  本文编译自韩国乌鹭网

  7月12日,2019韩国棋院临时理事会在首尔城东区韩国棋院举行。韩国棋院总裁林采正主持了理事会,29名韩国棋院理事有24人(包括9名委任)出席。

  在当天的理事会上,亚洲经济会长郭永吉、韩国巴斯夫市场营销负责人金尚奎、前总统秘书室文化秘书官南要员南要员、镇南开发代表朴正采、前泰国大使全在晚和女子瓷器社会会会长金敏姬4段等6人被选任为新任理事。新任监查由韩国棋院理事高光鹿律师负责,他将和张秀荣一起担任监查。

  任期已满的朴东铉、尹钟龙、赵相镐理事已卸任。理事会通过了正式职员阵容改编案、韩国棋院章程修改案和“华城市迁移相关”三件案件,最终内容将由运营委员会决定。

主持理事会的韩国棋院总裁林采正主持理事会的韩国棋院总裁林采正

  韩国棋院接受棋士会的要求,以全场一致赞成的结果新设了棋士会要求的章程案。

  韩国棋院在章程第4章第23条第1条中规定:通过本院规定的入段程序成为职业棋手的人在入段的同时成为棋士会的会员。第2条规定:本院主办、主管、合作、赞助的比赛,棋士会下属棋手才能参加。这一规定将被新设并反映出来。

  这意味着已经退出棋士会的李世石,可能面临在韩国无棋可下的的局面。

  注:本文人名均为音译。

  (编译:顾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