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正式亮相湖人!对主帅示好,新赛季穿3号

浓眉正式亮相湖人!对主帅示好,新赛季穿3号
2019年07月14日 06:18 新浪体育
浓眉正式亮相 浓眉正式亮相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今天正式为安东尼-戴维斯的加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并且展示了他的3号球衣。

  早在今年年初,戴维斯就已经向老东家鹈鹕队提出了交易请求。当被问到为什么这么做时,戴维斯回答道:“我只想能够掌控我的职业生涯,总是有人告诉我你需要做什么。”

  今年夏天,湖人终于和鹈鹕达成了戴维斯的交易。据戴维斯透露,当这笔交易发生的时候,他正在加州的一家酒店里看电影,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连着给他打电话,但是戴维斯不想打断看电影,所以一开始并没有接听。

  之后,戴维斯在刷社交媒体的时候才得知自己被交易到湖人。

  为了帮助湖人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追考瓦伊-莱昂纳德,戴维斯放弃了410万美元的交易保证金。尽管湖人最终没有得到考瓦伊,但是戴维斯并不后悔这个决定。

  “任何时候,只要你有机会得到考瓦伊这种级别的球员,你必须尽一切可能去争取。”戴维斯表示他对湖人之后的引援感到非常满意。

  通过交易得到戴维斯之后,湖人陆续签下考辛斯,格林,库克,达德利和布拉德利。此外,湖人队还续约了麦基和波普。

  谈到湖人队目前的阵容,戴维斯自信地表示:“我认为我们的阵容能和其他任何球队相抗衡。”

  戴维斯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承认,他从内心来说并不想打五号位,所以他很高兴湖人队能签下考辛斯。

  “我喜欢打四号位,我真的不喜欢打五号位。”说完这句话,戴维斯拍了拍身边弗兰克-沃格尔的肩膀,并说道:“教练,任何时候你需要我打五号位,我都可以。”

  当戴维斯被交易到湖人之后,詹姆斯决定把23号让给戴维斯,但是NBA的球衣生产商不同意,因此这个决定可能要推迟一个赛季。在这种情况下,戴维斯最终选择了3号球衣。

  今天,湖人队向外界展示了戴维斯的3号球衣。谈到为什么选择这个号码,戴维斯透露他在7年级的时候曾穿3号球衣。“我喜欢能够回到我的篮球之路的起点。”他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浓眉湖人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