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星:今天发挥的还不错 希望明天能再赢一盘

高星:今天发挥的还不错 希望明天能再赢一盘
2019年04月20日 18:57 新浪体育
高星 高星

  4月20日下午,2019中国·姜堰第9届“黄龙士·精锻科技杯”世界女子围棋团体赛第2局战罢,中国先锋高星击败日本先锋谢依旻取得二连胜,赛后高星接受记者采访。

  记者:连赢了两盘棋,感觉怎么样?

  高星:其实我赛前没有想很多,只是想一盘一盘下好,给自己定的目标是赢一盘,现在已经完成目标了,如果现在再定一个新的目标的话,那就是希望明天能再赢一盘。

  记者:今天这两盘棋,觉得那盘下起来更困难?

  高星:两盘棋感觉都是在布局阶段我稍差一点,对手也差不多都是突然在一个战斗之后崩溃的,就是在一个纠缠的地方亏损很多,然后我才渐渐取得的优势,觉得自己发挥的还可以。

  记者:明天的对手是吴政娥,之前有交过手吗?

  高星:有交过手,感觉和我的水平差不多,主要就看明天的状态了。

  记者:应明皓先生过世了,对此有何感想?

  高星:他们父子创办了应氏杯,倡棋杯等许多围棋比赛,对中国围棋事业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还是非常难过的,在此深深悼念。

  (yimi)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