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浩:临场发挥很重要 最近在看《沉默的羔羊》

丁浩:临场发挥很重要 最近在看《沉默的羔羊》
2019年04月17日 17:26 新浪体育
丁浩vs申旻埈(图片来源:智力运动网) 丁浩vs申旻埈(图片来源:智力运动网)

  4月17日,2019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二轮在浙江长兴举行,龙元名城杭州队的丁浩胜深圳正方圆队的韩国外援申旻埈,赛后丁浩接受记者采访。

  记者:简单讲一下棋局进程。

  丁浩:前面感觉他的一个转换没有下好,我就占了优势,感觉他每个地方都有点亏损,之后他也没有很好的机会可以扭转局面。

  记者:今年从CCTV快棋赛开始,状态一直都不错,对自己今年的大爆发怎么看?

  丁浩:今年算是开了一个好头吧,但是下棋还是要看临场发挥,之前状态好没有太大用处,感觉我个人的状态也不太稳定,可能开了好头对之后也没有太大用处。

  记者:业余生活如何分配?

  丁浩:喜欢看书,什么种类都看,最近在看《沉默的羔羊》,之前喜欢看科幻类的,除了看书之外,有空我也会出去走走。

  (yimi)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