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象女队主教练余少腾:完美!队员们太出色

中国国象女队主教练余少腾:完美!队员们太出色
2019年03月14日 20:15 新浪体育
中国国象女队主教练余少腾与队员们 中国国象女队主教练余少腾与队员们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2019国际象棋世界团体锦标赛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结束了全部九轮的争夺。最终,中国女队在末轮以3.5比0.5大比分战胜乌克兰女队,以九连胜的战绩第四次摘得世团赛冠军。赛后,中国国际象棋女队主教练余少腾表示:“完美收官!”

  “对于中国女队的表现真的是无法用更好的语言来形容,每位队员都表现的非常出色,真的是完美收官!”赛后中国女队主教练余少腾激动的说。

  在中国女队的五位成员中,主将谭中怡的表现尤为亮眼,九战取得了五胜四和的不败战绩,余教练对于棋后的发挥给予了肯定:“真的要特别表扬下我们的谭中怡,作为主将发挥的非常出色,她应该也是全场最佳得分手,表现的非常完美,给我们整个团队都带来了信心。”

  赛后,余少腾还介绍了中国女队整场比赛的战术安排,他说:“我们比赛整个策略安排很灵活,利用团队每个人的优势,从比赛质量和结果来看达到了我们预想的结果。”

  (麋鹿)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