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称赞C罗:本以为马竞更强 但C罗的表现太棒了

梅西称赞C罗:本以为马竞更强 但C罗的表现太棒了
2019年03月14日 07:43 新浪体育
梅西称赞了C罗的表现 梅西称赞了C罗的表现

  头一晚C罗用一个帽子戏法帮助尤文图斯逆转马竞,第二晚梅西就用2个进球2次助攻帮助巴萨淘汰里昂,当今足坛两大巨星依然表现抢眼。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梅西英雄惜英雄,称赞了C罗。

  梅西表示:“克里斯蒂亚诺和尤文图斯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让人非常惊讶。”

  阿根廷人承认,自己一开始并不看好尤文图斯,“我原本认为马竞会更强。但尤文图斯压倒了他们,尤文有很大的能量,克里斯蒂亚诺有一个魔幻之夜,他打入了3球。”

  谈到对里昂的比赛,梅西表示:“在2比1的情况下,我们有一阵子非常煎熬,对方一个定位球就让我们变得困难。之前对手几乎没做什么。幸运的是之后比分变成了3比1,我们又平静了。”

  对于球队的排兵布阵,梅西表示:“我们从一开始就寻求胜利,巴萨在运转皮球,看到了最佳状态。在3比1的情况下我们有了更多空间,可以更快地发动反击。”

  对于自己的梅开二度,梅西表示:“3比1的进球带点悬念,但幸运的是皮球进了,这让我们安心。”

  对于欧冠1/4决赛的对手,梅西表示:“所有的对手都很困难。有很多很好的球队,曼城、尤文图斯、阿贾克斯等等。阿贾克斯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有很多年前球员,但他们初生牛犊不怕虎。还有利物浦,他们也证明了自己拥有强大的进攻能力。我们要做好应对最困难赛程的准备,接下去越来越难了。”(伊万)

梅西C罗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