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目!韦德谈退役后生活 承认最难舍的是他们仨

泪目!韦德谈退役后生活 承认最难舍的是他们仨
2019年03月14日 06:37 新浪体育
韦德 韦德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3届NBA总冠军球员德维恩-韦德在接受采访时坦言,退役之后,他最怀念的将是和詹姆斯、安东尼和保罗的兄弟情谊。

  “你拥有最好的朋友,你会怀念那些日子,你们互相开玩笑,甚至是谈论一些有的没的的事情。”当被问到退役之后最想念的是什么,韦德这样说道,“这将是我最想念的。更衣室里是交谈,大家一起坐球队的大巴,坐飞机旅行,一起去参加奥运会,和卡梅罗、保罗一起去中国,和勒布朗一起坐在大巴的最后一排。我会想念这种友情,这种你无法再次获得的兄弟情。”

  “我从篮球场退役了,但是我的人生还有许多事情要做。”韦德继续说道,“我今年37岁,我依然还很年轻。大多数成功人士都是在40岁才真正开始成功的。我不指望自己再次成为新秀,但是我期待着未来的挑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韦德保罗安东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