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洁郎朗魏晨三人有何联系? 都要“天天向上”

柯洁郎朗魏晨三人有何联系? 都要“天天向上”
2019年03月04日 10:36 新浪体育
柯洁将亮相《天天向上》节目 柯洁将亮相《天天向上》节目

  3月10日晚22时,柯洁将作为“高智商”嘉宾亮相湖南卫视的《天天向上》节目,不知这次柯洁能否像吐槽大会一样,给大家带来棋盘之外的惊喜。

  柯洁,郎朗,魏晨,这三个名字有什么联系?柯洁是体育明星,郎朗和魏晨都是体育迷;郎朗和魏晨都从事音乐领域,柯洁很喜欢唱歌;柯洁和郎朗都参加了体育星力量20年颁奖;魏晨有个著名的粉丝侯逸凡,是最年轻棋后,柯洁是最年轻七冠王。

郎朗参加体育星力量颁奖郎朗参加体育星力量颁奖
柯洁在体育星力量颁奖现场柯洁在体育星力量颁奖现场
魏晨魏晨
侯逸凡很喜欢魏晨侯逸凡很喜欢魏晨

  现在有更直接的说法了,他们三个一起担任了《天天向上》节目的嘉宾!

  3月10日,高智商柯洁,高才华郎朗,高颜值魏晨,三高嘉宾将合体亮相《天天向上》,一起探寻大美浏阳。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是湖南卫视推出的娱乐脱口秀节目,由汪涵、钱枫、大张伟、王一博四位担任主持。节目以传承中华礼仪文化和倡导社会公德为主旨,每期邀请演艺明星和社会特色群体以及企业界的知名人士作为嘉宾参与访谈和表演。节目受众偏向校园和青年。

  节目选择了以公德礼仪为节目主题,以让人既熟悉又陌生的嘉宾职业秀为节目内容,通过嘉宾访谈与表演等形式,让观众了解各种行业中所蕴含的文明礼仪、探寻行业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3月10日这一期柯洁受邀参加录制,节目主题是《家乡的宝藏 浏阳》。

湖南卫视预告湖南卫视预告

  3月10日节目播出的时候,恰好是第一届昂立康杯中国绍兴嵊州王中王围棋争霸赛的比赛日,柯洁将与其他几位中国围棋的冠军们同台竞技。不知白天比赛完之后,晚上大家会不会围坐在一起,看柯洁在另一个舞台上的精彩表演呢?

节目播出恰逢王中王赛激战节目播出恰逢王中王赛激战

  (桔子)

郎朗柯洁魏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