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升赛后赴医院探望多拉多 诚恳道歉称不是故意的

秦升赛后赴医院探望多拉多 诚恳道歉称不是故意的
2019年03月03日 20:09 新浪体育
秦升赛后第一时间奔赴医院探望多拉多 秦升赛后第一时间奔赴医院探望多拉多

  北京时间3月3日,在多拉多被救护车抬走后;在与多拉多身体对抗导致其受伤的一方队长秦升第一时间赶往医院探望情况。秦升也通过自己的个人微博表达歉意。

  秦升向多拉多道歉时诚恳道歉:“我向你道歉,自己真的不是故意的”

  多拉多也接受了秦升的道歉:“你第一时间能来看我非常高兴,伤病在足球圈是正常的,我会把这个事忘记不放在心上。”

  秦升听完后再次道歉,随后二人友好的握手。

  秦升的第一时间探望展现了自己的大将风范,多拉多也很绅士的接受了道歉,希望多拉多能尽快伤愈,重返中超赛场后再次大杀四方。

  此后秦升也通过了个人微博公开道歉,内容如下:

  秦升:赛后,当得知建业球员多拉多受伤很重,我感到非常抱歉和难过,我当时的防守动作的确犯规了,但也是正常的拼抢,动作本身并无任何恶意,也没有想到会造成这种糟糕的后果。从球场出来后,我和球队领导一起直接去医院看望了多拉多。同为足球运动员,真的不想看到这样的情况发生,在这里真心的向多拉多说声抱歉,也向河南俱乐部,河南球迷表示歉意。祈愿多拉多能够早日康复,尽快回归赛场!继续为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拼搏!

多拉多秦升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