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斯利这样的我们还有1个!朱总的手腕你服么

比斯利这样的我们还有1个!朱总的手腕你服么
2019年03月03日 22:09 新浪体育
比斯利正在逐渐融入广东 比斯利正在逐渐融入广东

  北京时间3月3日,CBA常规赛第42轮全面铺开,其中广东男篮以132-111成功复仇吉林男篮。此役,广东男篮外援发挥十分出色,其中比斯利砍下27分6篮板6助攻,威姆斯砍下24分9篮板11助攻的准三双,而他的助攻也是全场最高值。

  第二节还剩7分钟时,比斯利拿到防守篮板全场一条龙自己推反击,管你啥子前有姜宇星和崔晋铭堵截,后有兰佩和琼斯追兵,比大腿三步这一起来,没人拉的住,后者冲进内线一记暴扣虐筐,反超比分毫不客气。同样作为外援,威姆斯当然也不能落后啊,跟别说自己名字里还有“姆斯”二字,第一节最后的4分多钟,他接到任骏飞的一传直接就往对方篮下钻,三下五除二过掉面前的郭金林后,他两腿一蹬迎着兰佩的封盖轻松上篮得手。

  而这些表现,不过是他们在本场比赛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一个缩影而已,每到球队需要的时刻,他们总能挺身而出,最终他们合力砍下51分!

  本赛季,威姆斯场均23.0分6.0篮板6.5助攻,而比斯利截至目前的数据为23.5分8.0篮板4.5助攻,你别忘了,近一个月没打对抗比赛的比斯利,远没达到最佳状态!超强的火力输出,如此恐怖的阵容组合,你以为完了?不!别忘了,广东男篮的板凳上,还坐着一个素有“小科比”之称的马尚-布鲁克斯!在江苏男篮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马尚场均砍下36.6分7.3篮板5.7助攻的数据,也是一位十足的砍分悍将,能力不逊比斯利!

  对于已经实力超群的广东男篮来说,比斯利这样的外援他们还有1个!这还是没把阿联当做外援的情况!就问一句:朱总这手腕,你服么?

  (一星)

(责编:大黑牛)
广东吉林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